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大跌或挖出黄金坑 深V走势暗示调整一步到位

证券之星 2015-11-30 17:0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沪指跌破3400点,午后,大盘继续下探,向60日均线寻求支撑。随后在银行等权重股推动下,止跌翻红,走出V型反转!盘面上,石墨烯、次新股、猪肉、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军工、特钢、车联网、福建自贸区幅居前。有分析认为,今日市场一路回踩至60日均线,并获得支撑,调整或已一步到位。

  A股深V反弹 沪指收涨0.26%

A股今日上演深V反弹,一度大跌4.28%的沪指收涨0.26%,创业板日内振幅6.78%。

上证综指收报3445.40点,涨幅0.26%,成交额3875亿元。深成指收报12037.9点 ,涨幅0.64%,成交额5966亿元。创业板收报2672.58点,涨幅0.87%,成交额1674亿元。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证监会下发《关于取消证券公司自营股票每天净买入要求的通知》后,国泰君安证券相关高管人员表示,仍将继续履行21家券商联合公告中"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在2015年7月3日余额基础上,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的承诺。

上周五A股出现意外急跌。上周五,沪指跌5.48%,创8月24日以来最大跌幅(当天跌幅8.49%);深成指跌6.31%;创业板跌6.48%。

多数分析师认为本周市场将很难连续杀跌,进入整固的可能性更高,目前中级反弹行情仍未结束,看好明年春季行情,但近期市场波动性加大则是难以回避的一个问题,尽量配置有业绩支撑、成长前景清晰的公司,推荐医药、金融、高端制造等行业。

深V走势暗示调整一步到位

【盘面简述】:

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沪指跌破3400点,午后,大盘继续下探,向60日均线寻求支撑。随后在银行等权重股推动下,止跌翻红,走出V型反转!盘面上,石墨烯、次新股、猪肉、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军工、特钢、车联网、福建自贸区幅居前。今日市场一路回踩至60日均线,并获得支撑,调整或已一步到位。建议抄入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受益十三五规划的蓝筹股。

【板块方面】:

早盘鸡肉概念股表现抢眼,仙坛股份、益生股份、民和股份涨停;石墨烯板块连续强势,方大炭素涨停,乐通股份、中国宝安、华丽家族涨幅超4%。

【消息面】:

1、融资类收益互换停止新增存量继续

证券公司融资类收益互换业务日前被叫停。29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答记者问,就场外市场专业委员会叫停融资类收益互换事宜进行了说明,明确券商对融资类收益互换业务进行规范清理,不得新增业务,存量部分按合同履行但不得延期。

2、中信国信海通齐回应被查:系两融违规

11月29日消息,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3家券商今日下午相继发布公告,称遭证监会立案调查是因为在开展融资融券业务中涉嫌违反《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第八十四条“未按照规定与客户签订业务合同”的规定而被立案调查。

3、券商:继续履行“自营盘不减持”承诺

证监会日前下发了《关于取消证券公司自营股票每天净买入要求的通知》。监管机构推出这一举措后,国泰君安证券仍将继续履行21家券商联合公告中“上证综指在4500点以下,在2015年7月3日余额基础上,证券公司自营股票盘不减持,并择机增持”的承诺。

【巨丰观点】:

午后,大盘继续下探,向60日均线寻求支撑。随后在银行等权重股推动下,止跌翻红!盘面上,石墨烯、次新股、猪肉、养殖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公交、军工石墨烯板块连续强势,方大炭素涨停,乐通股份、中国宝安、华丽家族涨幅超4%。消息面上,11月27日,中航工业石墨烯科技发展与产业规划发布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航工业董事长林左鸣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其突破口一定是在材料领域。以石墨烯为代表的材料技术让我们与世界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在沪指跌破60日均线,逼近3300点整数关时,银行股护盘:中信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大涨3%以上,银行板块涨幅超1%。银行股的上涨,也带动起券商、保险等金融股止跌回升:东兴证券、西部证券等涨幅超5%。

周末消息面看,造成周五暴跌的利空消息,一一消散:融资类收益互换停止新增、存量继续;三大券商公告被查原因,并非市场猜测的救市期间内幕交易,而是两融违规;此外,券商表示将继续履行4500点以下自营盘不减持承诺。

巨丰投顾认为今天市场理当出现强反弹,但市场走势延续低迷,沪指一度跌破60日均线,说明场外资金对于3400点兴趣不大,远不如沪股通投资者的逆向投资那么有信心。但短线三大股指均已出现10%的回落,调整或已一步到位。新股申购开始,市场短线维持宽幅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巨丰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