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后跳水真相 结构行情还将延续

证券之星 2015-11-26 15: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盘面简述:

沪深股指早盘持续窄幅震荡,盘面上,石墨烯概念、物流、交运设备服务、煤炭、徐翔概念股、迪士尼、地产、物流电商平台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大飞机、机场航运、海工装备、机器人概念、触摸屏、智能穿戴、工业4.0等板块跌幅居前。

今日消息:第三季度电子支付业务保持较快增长;首批境外央行类机构进入中国银行间外汇市场;银行业金融机构10月底境内总资产同比增长15%;海关总署出台18条措施促外贸稳增长;外媒称中国镍生产商计划在上海召开会议,可能同意减产;推进股票和债券发行交易制度改革;一带一路油气合作瞄准六大领域,一批重点项目将启动;涉水产业迎发展高峰,海绵城市望年拉动投资4000亿;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不打算与土耳其开战。

目前沪指的点位也是7-8月平台整理时期的区域,刚刚解套的个股抛售压力也会加大。因而,反复震荡整理之后再选择上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故而在结构性行情凸显的背景下,预计创业板所引领的新兴成长股仍将是主力资金反复炒作的对象,后续依然机会多多。在多空相对平衡的状态下,资金的博弈集中在场内存量资金的换手之中。因而,结构性行情还将延续,高成长性个股仍是资金追捧的热点所在。

华讯财经认为,大盘跳水,回补下方跳空缺口,并且分时上有量,说明有恐慌盘出逃。15分钟图MACD死叉向下出现绿柱,说明空方力量强势。而K线获得下方多条均线支撑,短期无忧。并且周线上低点稳步上移,大级别没问题。创业板由于接连大涨,短期回调也很正常,日线上回补开盘缺口,创日内新低,对市场人气打击明显。然而市场总是有涨有跌的,操作上,随着接近或突破3700点,短线逢高做个战术性减仓。

短期来看,即使出现或多或少的不利因素,影响也仅是短期行为,市场依旧会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我们预判短期市场箱体震荡,目前依旧是股指短期走势的重要特征。结构性行情的机会是存在的,建议投资者继续挖掘国企改革、节能环保、智能机器以及价格改制等板块的结构性表现机会,仓位不要太重,低买高卖。(华讯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