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携手格力开展军民合作 5股白马现身

证券之星 2015-11-26 13:51: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携手格力电器 开展军民合作

11月26日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获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25日与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在珠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揭开军民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信息安全、仿真、大数据、国际业务、三“哑”改造、机器人、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促进军民科技的紧密结合,引领行业技术创新,实现共赢发展。

集团董事长高红卫指出,在互联网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企业间的“资源共享、能力协同、互利共赢”显得十分重要,航天科工在努力打造“创新与创业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制造与服务结合”的新业态的过程中,需要与格力电器这样志同道合的优秀企业加强从战略层次到战术层面、从技术层面到业务层面的紧密合作,实现双边与多边协同共享、互利共赢的目标,而格力电器就是这样的优秀企业。

高红卫认为,中国梦的实现不仅需要大量的大企业,更加需要大量的好企业,需要有很强创新能力的科技型企业,以及有很强国际市场开拓能力的跨国企业。航天科工和格力电器都在为成为所在行业中的好企业、创新型企业以及跨国企业而努力奋斗。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指出,高度认同高红卫关于中国梦的理解和论述。她指出,格力电器在研发核心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产品基本覆盖了行业所有领域,很多技术正在为军品生产服务。“‘中国制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格力电器愿意与航天科工一道为推动‘中国制造’不断向前发展而努力。”董明珠说。

截至发稿,格力电器涨3.13%,报于19.13元/股。(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