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大体收高 感恩节前市场成交清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26 08:28: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周三美股大体收高,成交清淡。市场认为感恩节前公布的大量经济数据足以使美联储坚持12月加息的路线。

据新浪财经消息,美东时间11月25日16:00(北京时间11月26日05:00),道琼斯(17813.39, 1.20, 0.01%)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0点,报17,813.39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27点,报2,088.87点,跌幅为0.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3.33点,报5,116.14点,涨幅为0.26%。

保德信市场策略师昆西-克罗斯比(Quincy Krosby)称:“经济数据很稳,但不算强劲。当我们考虑数据时,显然没有什么比非农就业数据更重要。如果我们希望看到市场价值保持下去,我们就需要看到非农就业数据继续增长。”

谈及股市动向,她表示:“我认为,本周以及12月底值得关注的事件之一,就是市场成交量的下降。在市场成交量下降时,不好预测股市走向。”

周三美国公布了大量经济数据。Voya投资管理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道格拉斯-科特(Douglas Cot)称:“这些数据使美联储继续走在12月加息之路上,尤其是数据显示就业状况强劲,意味着下周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人数可能增加20万。”

具体经济数据面,美国劳工部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截止11月21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1.2万,至26万,维持在42年低位附近,好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27万。这是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38周位于30万关口以下。

与此同时,过去四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均值经季调后环比持平于27.1万。由于去除了周际波动的影响,与每周数据相比,四周均值通常被视为衡量劳动力市场基本发展趋势的更准确指标。报告还显示,截至11月14日的一周,美国持续申领失业金人数增加3.4万,至221万左右

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经季调后环比增长3%,为三个月以来首次增长,好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增长2.1%。9月份数据被从此前的下降1.2%修正为下降0.8%,8月份数据被从此前的下降3%修正为下降2.9%。不包括交通运输设备在内,10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增长0.5%。

美国商务部的另一份数据表明,10月消费者开支连续第二个月缓慢增长,因美国人增加储存、减少在卡车与轿车方面的开支。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消费者开支仅增长0.1%,个人所得增长0.4%。接受MW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开支增长0.3%、所得增长0.4%。

备受市场关注的个人消费开支价格指数(PCE)上涨0.1%,过去12个月内该指数上涨0.2%。扣除食品与能源价格的PCE指数持平,过去一年内上涨1.3%。

密歇根大学报告称,美国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但涨幅低于初值数据。报告显示,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从10月份的90点攀升至91.3,低于93.1的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美国商务部报告称,美国10月新屋销售年化数字攀升至49.5万幢,环比增幅为10.7%,同比涨幅为4.9%。9月新屋销售数量从原先公布的46.8万幢下修为44.7万幢。新屋销售价格中值下降8.5%,从最近所创307,800下降至281,500美元。

周二美股小幅收高,油价上涨推动能源板块普遍上涨。土耳其在接近叙利亚边境地区击落一架俄罗斯战机的消息推动当天原油价格上涨3%。标普500指数收高0.1%,道指上涨0.1%。纳指基本持平,收于5,102.81点。

周四感恩节美股将休市,周五美股提前收盘。周四周五两天均无经济数据公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