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广发证券11月16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1-16 10:1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监会:首批10 家IPO 将在20 日左右发布招股说明书。11 月13 日晚间,证监会宣布:1)、现阶段新股发行仍应坚持“低价持续发行”原则,首批10 家IPO 将在20 日左右发布招股说明书;2)、对5 宗操纵市场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涉及暴风科技、全通教育等;3)、2016 年开始全面推广证券期货领域随机抽查工作;4)合并主板、创业板年报信披准则,引入退市公司专项披露机制;5)回应提高融资保证金比例,降低新开仓合约杠杆水平,有利于防范系统性风险,促进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11 月13 日盘后,上交所、深交所对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进行修改,将投资者融资买入证券时的融资保证金最低比例由50%提高至100%。自11 月23 日起实施。

点评:新股恢复发行且这批仍按老的申购办法需要冻结资金,以及提高融资保证金比例,短期偏空股市,但都不构成实质性利空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全通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