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三大股指上涨 市场关注美联储加息时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1-04 08:2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11月3日报道,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日继续收涨。

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6日公布的10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和10月失业率。分析人士一直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其对美联储加息时点的影响。

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副主席费希尔以及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达德利将于4日发表讲话,市场密切关注美联储官员对于何时启动加息的表述。

美联储日前在货币政策例会后发表的声明中曾暗示,不排除今年12月启动加息的可能。

公司方面,瑞士银行集团3日公布公司当季财报,数据显示,公司季度盈利不及市场预期。截至收盘,瑞银股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83%,收于每股19.22美元。

汤森路透统计数据显示,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中,已有379家公司公布今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70%的公司盈利情况好于市场预期,43%的公司营业收入高于市场估值。

汤森路透最新预计标普500成分股公司今年第三季度盈利同比下滑1.5%,营业收入同比下降4.2%。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扬89.39点,收于17918.15点,涨幅为0.5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涨5.74点,收于2109.79点,涨幅为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17.98点,收于5145.13点,涨幅为0.35%。

【相关阅读】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3日报收于6383.6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1.81点,涨幅为0.34%。欧洲三大股指当天均小幅上涨。

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升温继续打压黄金期货,纽约金价3日大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黄金期价3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8美元,收于每盎司1114.1美元 ,跌幅为1.92%。至此金价已经连续第四个交易日收跌,为9月25日以来最长连续下跌时期。

市场预期需求上升,国际油价3日大幅上涨。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大涨3.8%。

上周美联储政策声明中提到“在下次会议(即12月)上”考虑是否适合加息,这被市场多数人士解读为“美联储让市场做好12月加息准备”,而美元走势也因此受到提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