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溢价88% 沱牌舍得集团股权今日签约转让

来源:中证网 作者:郭新志 2015-11-02 15:54: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沱牌舍得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11月2日,四川省酒类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第一单——四川沱牌舍得(600702)集团有限公司38.78%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签约仪式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正式举行。

射洪县委副书记、县长蒲从双、四川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李家顺、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分别在《沱牌舍得集团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上签字,标志着沱牌舍得集团历经多年积极筹备的战略重组终于尘埃落定。据悉,沱牌项目是西南联交所国有企业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项目发布平台自2014年上线以来成交金额最大的一宗,同时也创下目前四川省国企混改的最高增值率纪录。

天洋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自己对沱牌舍得是“一见钟情”,重组后有信心把“沱牌舍得”品牌做大做强。天洋集团旗下的梦文化就是要把中国文化推向世界,成为中国文化产业的一面旗帜,而白酒正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载体,沱牌舍得将成为天洋大文化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洋集团将继承沱牌舍得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把创新化精神和全球化思想融入其中,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全新品牌形象,让沱牌舍得带领中国白酒走向世界。

射洪县委副书记、县长蒲从双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相信在天洋控股集团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创新的战略前瞻性和领先的互联网思维引领下,一定是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为实现沱牌舍得集团做大做强,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并走向全球找到了最佳途径;也将为带动射洪县相关产业的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沱牌舍得集团董事长李家顺在签约仪式后接受采访时说,沱牌舍得集团通过引进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有利于解决沱牌舍得集团的体制问题,转变企业经营机制,实现引进大量资金,引进优势产业,引进先进理念,有利于推动沱牌舍得集团建立起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有效的现代企业制度和适应市场的经营体制机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保证沱牌舍得集团持续、快速和健康发展。

2015年7月,沱牌舍得集团项目调整受让方条件并提高挂牌底价后再次在西南联交所挂牌,挂牌期满后,征得四家合格报名者,并于8月19日上午10点举行了公开网络竞价。当日,竞价起始价为项目挂牌价12.5元/股,折合挂牌总价约20.32亿元。经过203轮的激烈报价,最终由天洋控股集团以23.51元/股的价格成功竞得,折合总价约38.22亿元,较挂牌价增值约17.9亿元,溢价率高达88.08%,较评估价增值约26.03亿元,溢价率高达214%。

另悉,本次签约的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需逐级上报到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证监会批准后方能生效。获批后,天洋控股集团将拥有沱牌舍得集团70%的股权,从而间接控股上市公司沱牌舍得。

资料显示,天洋控股创立于1993年,目前已发展成为横跨文化产业、科技产业、互联网金融、产业地产四大产业的大型控股集团,旗下拥有香港上市公司——天洋国际控股(00593.HK)。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舍得酒业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