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韩国头牌基金经理看好A股回报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5-10-20 08:5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10月20日报道,韩国基金公司迈睿思资产管理首席执行官John Lee表示,中国股市未来可能带来更出色的回报。“我们正计划开始投资中国股市,方法将是买入并持有,跟我们在本土的做法一样。”

Lee在2014年1月接掌迈睿思资产管理,该公司旗舰产品韩国1号股票基金今年和去年的回报率分别为24%和16%,在同类基金中均排名挤入前2%。根据韩国基金评级公司KG Zeroin Co。的排名,在韩国45家基金管理公司中,迈睿思的排名从2013年度倒数第二跃升至榜首。

迈睿思的Lee远非唯一一个放眼海外寻求回报的韩国人。韩国最大的公共养老基金国民年金公团(National Pension Service)在6月份表示,到2020年,海外投资占总资产的比例将从去年的大约22%提高至30%以上。巴克莱本月预计,该基金每年将向海外投资300亿美元,以达到其投资目标。韩国央行的数据显示,韩国的基金公司今年上半年买入1595亿美元外国股票和债券,同比增长25%。

Lee上周接受采访称,迈睿思正在准备新设一个基金,投资于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上市的中国股票,目前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后期阶段。该公司接近拿到中国的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 ,将可以利用在海外筹集的人民币资金投资于中国本土资本市场。

数据显示,按照韩元计算,中国上证综指今年回报率8.7%,高于韩国Kospi指数的6.1%。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则下跌了5.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