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证券之星 2015-10-09 17:20: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10:10后出现缓慢回落,11时后再度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上行,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盘面热点:充电桩、智能机器、3D打印、稀缺资源、无人机、生态农业、体育概念、宽带提速、智能穿戴等题材股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两市呈现强势震荡的行情。

  中航证券:一压力位能否突破成行情转势标志

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走高,10:10后出现缓慢回落,11时后再度走高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震荡上行,创业板再创反弹新高;盘面热点:充电桩、智能机器、3D打印、稀缺资源、无人机、生态农业、体育概念、宽带提速、智能穿戴等题材股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两市呈现强势震荡的行情。

昨日是国庆后的第一天,由于外围市场的普涨,A股出现了预期中的大涨,创业板更是延续了节前的强劲走势,出现大涨5%的领涨行情;创业板的上涨有其合理性,具体原因春风顾问团樊波已经说了很多次,我们再次强调:“股灾后的市场资金面出现严重撕裂,恢复是需要时间的,而在这个恢复期内,存量资金由于体量小,一定不可能炒作权重股,说白了就是炒不动,所以小盘股和题材股就是目前市场最佳的选择。”

以上是对目前行情的基本判断,这只是第一步,更重要的是对热点的交易;热点是题材的一种类型,热点更多的是从时间的角度来观察题材,研究在不同时间阶段题材的兴衰更替和起承转合,对于短线、波段投资者来说,热点的交易至关重要。而就目前的市场热点,昨日樊波在《主力资金强攻五大板块》中明确提出五种类型值得重点关注,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的充电桩概念,今日午后再度集体走强,有望成为目前的主流之一。

总结一句话:今日沪指突破30日均线,逼近下降趋势上轨线,也就是6月12日5178点和8月18日4006点的连线,如果能够有效突破,那么市场的趋势有望发生一些改变,投资者重点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岭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