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一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证券之星 2015-10-09 15:0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隆平高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隆平高科(000998):打造以种为核的综合农业服务商

行业整合加速,中信入主前景可期。近年来,上市公司之间的业绩分化开始显现,强者愈强弱者愈弱将成为行业整合的铁律,公司作为种业龙头,完成定增后将引入中信集团作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将为公司后续的发展和行业整合打开广阔的空间。

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获取新的利润增长点。杂交水稻育种是我国在国际上具有明显优势的产品,目前,在世界主要水稻种植国家中,我国杂交水稻产量遥遥领先。未来三年,公司规划在东南亚、美洲和非洲再建立11个运营中心,以加大公司海外业务的拓展。

加码信息化,打造综合农业服务商。公司以种子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从土壤修复、种植方案设计、农资供应、市场服务到金融 服务等一体化的种植产业链服务,并通过信息化建设,提升服务效率。这不仅会增加用户粘性,而且可以为公司带来新的业务收入。

给予“推荐”评级。公司作为我国种子行业的龙头企业,杂交水稻种子在全球范围内均具有明显优势,在国内整合扩张和海外市场拓展方面前景广阔。预期公司2015-2017年的EPS分别为0.35,0.46和0.62,给予推荐评级。国联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