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高盛给出了中国股市新的目标位:4000点

来源:凤凰财经 2015-10-09 13:1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盛分析师刘劲津现预计到今年年底沪深300指数将达到4,000点,他之前的预测为5,000点。高盛的这一预测意味着,到年底前,沪深300指数将上涨25%。高盛预计今年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平均每股收益增长12%,明年增长9%。

报告称,估计政府需要再买2000亿至3000亿元人民币的股票,沪指才能维持在3100点的水平。换句话说,假设资金外流和增长情况没有大改变,即使政府不买股,市场在2900-3000点左右会处于供需平衡。

高盛下调沪深300指数12个月目标位至4000点,称反映更温和但更可持续的市场流动性情况,及投资者信心在恢复过程中较高的风险溢价。

新的目标位代表较目前水平有约25%上涨空间。

注:高盛7月时给予沪深300指数12个月目标位为5000点。

高盛称,如果增长情势更为严峻,指数可能自目前水平再跌8%。

高盛认为沪深300指数及上证综指在3,000点及2900点有强劲的基本面支撑。

改革及流动性两大因素持续支撑其对市场正面的看法;融资率目前与美国同等水平;外汇/资本流动的波动或将消退。

国企改革实行及其他结构性改革,和十三五规划将是重点关注的议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