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沪指短期突破箱体有难度 盘整之后有望向上突破

证券之星 2015-10-08 16:2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8日(周四)大盘高开震荡收假阴线,创业板大涨5.17%,股指期货IF1510贴水82个点。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普涨,西藏、国产软件和充电桩等板块涨幅居前,只有手机支付概念小幅下跌。两市181只个股涨停,7只个股跌停。全天两市成交5876.2亿元,比上一个交易日的3712亿元增加了2164.2亿元,量能放大了58.3%。

虽然今天沪市是收“假阴线”,但是也上涨了2.97%,符合我节前预判。国庆节前我的博客题目是《逢低买入为节后红包行情做准备》,昨天我继续指出:“节前买入股票的,节后会有红包,节日旅游的费用,股市会给你报销。所以在节前看了本人博客买入股票的,恭喜你,节后可以在股市中领到红包。大盘节后第一目标是重返3100点”。

今天沪市没能站上30日线,但是深市和两个小板的指数都在30日线上方,而且成交量放大一半,由于30日线还在往下走,所以明天沪市也会站上30日线,但是突破3200-3250点的箱体还有难度。最好在这个压力位再盘整几天,等短期均线形成多头排列,大盘还会选择突破向上的,总体看10月份收阳线的概率很大。

上证指数今天主要是在3140-3170点震荡,短线把握好的做差价,设好止损。在具体板块上看,节前我在《今年国庆红包在中小创》中就已经指出:“买入创业板收益更大”。今天创业板个股399只上涨(含57只涨停)、下跌的只有7只。这只红包估计能消化您国庆长假旅游的开销吧?

今天创业板高开后震荡走高,一度涨近6%,题材股全面爆发。午后指数高位盘整,2:00左右小幅跳水后震荡回稳。市场显示多头能量有所增加,但从大的格局来看,深沪主板仍然处于箱体运行之中,创业板率先突破近期箱顶并不代表深沪主板能够复制,其主板市场指数的突破难度相对为大。

所以,领好国庆红包的,可以逢高减仓,不要贪心,但减仓也不是清仓,只是降低仓位,落袋为安。大盘会在这里盘整一下,等待新的热点出现。从投资策略来看,密切关注主板市场量能变化及创业板市场的有效性较为关键。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