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科技涨停 报于63.92元

来源:金融界 2015-10-08 14:5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暴风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今日暴风科技开盘报60.1元,截止13:44分,该股涨10%报63.92元,封上涨停板。

昨日(2015-09-30)该股净流出金额1.19亿元,主力净流出1.03亿元,中单净流出1131.73万元,散户净流出457.31万元。

最近一个月内,暴风科技共计登上龙虎榜5次,表明暴风科技股性较为活跃。

公司主要从事 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除新闻、教育、医疗保健、医疗器械以外的内容)。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销售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经营演出经纪业务;文艺创作及表演。电影放映;销售食品;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投资管理;销售日用品、针纺织品、工艺品、文具用品、珠宝、五金交电、服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截止2015年6月30日,暴风科技营业收入2.165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9.9411万元,较去年同比减少70.7296%,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暴风科技隶属于,近三个月内,该股的关注度高于行业内的其他72家公司,排名第76。近三个月,共有3家机构发布了6篇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该股综合评级为买入,维持前期评级。

【相关新闻】:

暴风科技头肩底形态分析

暴风科技(300431)也是9月中旬次新股行情的强势代表,自9月15-22日连续拉出6个涨停板,时间上比大豪科技错后了一个交易日。但是暴风科技的技术形态非常不错,是一个复合头肩底形态,并且形态演化似乎并未完毕,回调结束后有望再度上涨。

暴风科技,复合头肩底形态——以9月2日为形态的头、8月26日为形态的左肩、9月15日为形态的右肩,暴风科技做了一个头肩底形态。你也可以将8月6日视为左肩,这样看的话右肩还没有完成,一旦形成完毕再度向上,也是一个标准的头肩底形态,只不过这个形态比8月26日-9月15日的形态大了很多。

形态意犹未尽,或仍有趋势——如果暴风科技确实是一个头肩底形态,那么形态并未演化完毕,后市回调完毕后,仍有向上的空间。形态要与浪型结合起来分析,如果我们将9月2-23日看做1浪反弹,那么目前进行的应该属于2浪横盘,(复权看)也有可能沿着60日线压力适度回调,似乎小2浪似乎还没走完。一旦再度上涨,则开启3浪反弹。这样的话形态和浪型就丰满了。

大豪再度走强之时关注暴风——9月份次新股制造了一小波不错的行情,大豪科技是带头大哥,暴风科技可以算二哥

,虽然也是6个涨停,但是开始和结束时间都比大豪科技晚了一个交易日,所以说它是二哥。一哥也好,二哥也罢,只要有行情就行。不管暴风是不是回调或者回调到哪里,如果后面大豪科技开启二度上涨,那么暴风科技的第二波或许也就不远了。

暴风科技是众多机构的宠爱——如果说大豪科技是游资的阵地,那么暴风科技就是众多机构的宠爱,起码前十大流动股东全部是机构,合计持有25.29%,其实远不止这些,还有一些机构持仓小,未能进入十大。王亚伟三只基金介入暴风科技,华商系一些基金也介入了暴风,从暴风F10是看不到的,通过华商某些基金的公开持仓可以发现。

近期放量,资金或稍有分歧——自9月18日至目前,暴风科技明显放量,这说明资金之间有分歧,肯定有的看好还在坚守,有的短期获利了结出局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不会所有的机构都出局,因为那么多的筹码在这段时间是走不完的。如果说大豪科技是游资拉升,那么暴风科技或有可能机构接力。至于为什么机构集体看好暴风,我们不太清楚,或许更看好它的未来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暴风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日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公司质地很差,市场关注意愿无明显变化。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