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60多家境外投资者调研深市18家上市公司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刘伟 2015-09-15 08:4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深交所和高盛公司在深圳联合举办“深市企业日”活动。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印度、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60多家境外投资机构与深交所和18家深市公司高管进行了会谈并开展调研。

参与本次活动的18家上市公司中,有6家主板上市公司、4家中小板上市公司和8家创业板上市公司,分别来自医药、房地产、交通运输、公共环保、食品饮料、TMT、金融服务、汽车制造等行业。投资机构可选择感兴趣的公司与其高管进行面对面交流,听取公司对经营情况和行业前景的介绍。

参加本次活动的境外投资机构不仅包含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还包括其他境外专业投资机构。机构类型包括资产管理公司、共同基金、对冲基金和投资银行等。

会谈期间,境外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交流活跃。他们对上市公司关注的问题主要集中于公司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和核心竞争力,海外市场拓展和未来增长前景等方面。境外投资机构代表也向深交所了解了深市市场特色以及为境外投资者和上市公司建立对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参与对接活动的上市公司管理层和深交所代表针对投资者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此次活动为深市上市公司和境内外投资者提供了双向沟通的平台,增进了境外投资者对深市上市公司的了解。未来,深交所将继续完善境外投资者服务,推进资本市场对外开放,助力上市公司的国际化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