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武汉光谷: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 6股蠢蠢欲动

证券之星 2015-09-14 17:2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9月14日,东湖高新区召开创新改革大会。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在会上提出,作为武汉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主战场,东湖高新区有能力、有义务开展先行先试,当好全面改革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光谷坚持顶层设计与可操作性相结合,已构建“1+5+6”全面改革创新框架体系,以确保光谷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落到实处。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武汉光谷构建“1+5+6”全面改革创新框架

9月14日,东湖高新区召开创新改革大会。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在会上提出,作为武汉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主战场,东湖高新区有能力、有义务开展先行先试,当好全面改革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光谷坚持顶层设计与可操作性相结合,已构建“1+5+6”全面改革创新框架体系,以确保光谷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落到实处。

据介绍,“1”指《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总体行动计划》。“5”指自由创新区、“光联万物”、智慧光谷、生态宜居光谷新城、“互联网+”五个具体实施方案。“6”指创新创业、产业发展、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人才支持、开放合作六大类政策体系。

其中,作为顶层设计方案的《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总体行动计划》中,明确了建设“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目标,具体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全球有一定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建设成为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享誉世界的“光谷”。到2030年,基本实现全球有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到2049年,全面建成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创业中心。

为实现这一目标,东湖高新区提出三条路径:一是开放包容,合伙发展,要与人才合伙,与企业合伙,与资本合伙;二是自由创新,野蛮生长,创造宽松自由的氛围和服务环境,以创新作为一种人生追求、创业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弘扬光谷文化,拒绝棍棒执法,鼓励野蛮生长。三是痛点思维,营造环境,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服务环境和生活环境。(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