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震荡加剧如何走出困境?

证券之星 2015-09-02 16:5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九月初的行情也是扑朔迷离,这里出现了一些小小的意外,昨天的走势可以看出期指强行做空砸盘。在国家队三管齐下表露出强烈的筑底信心的时候,期指逆势砸盘也是搞的大家一头雾水,场外资金目前都在看期指的脸色行事。今天银行拼命护盘,还是没能改观个股普跌的现象成交量进一步低迷,如此低迷的成交量根本无法支撑a股庞大的市值。三千点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股指逼近三千就会有强烈反弹,不过目前阶段来看做的也就是面子工程,没什么实际价值,这样的反弹不抢也罢。

所谓下跌趋势不言底,创业板下降通道已经形成,这个位置的反弹可以超短抢,但是还是建议激流勇退的时候要坚决,趋势的力量是强大的这也在历史上无数次的验证过。在下降通道中做股票抢反弹更要注重个股质量这里讲故事是没有意义的,讲多了就成了狼来了的故事,还是应该多从基本面技术面上去分析。下跌的时候也没必要闲着去寻找下跌中积极反抗的个股,下降通道中散户抄底是达不到反弹的效果的这种多数系主力拉升,有主力操作的股票我们有理由去关注。极端的19行情操作上要尤为谨慎坚决回避高估值泡沫股。

股灾式的下跌两市十元以下的个股奔一千家去了,蓝筹股估值低的现象普遍,养老金入市政策的发布也是极大利好蓝筹的。这种情况下可以想见的是机构会转战蓝筹,不少散户的一贯风格是一套就死扛,这在牛市里是可行的,但是现在不是牛市当你痛定思痛幡然醒悟的时候玩儿法又该换了。所以说抓准市场的脉搏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做超短的,发现错误要及时修正。

四部委推进并购重组,鼓励现金分红,鼓励上市公司公司回购股份,三管齐下这一重锤可以说是打在了要害上。 客观而言,面对全球新一轮产业分工调整的大趋势,决策层应该高度重视并购重组对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出台方便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的政策措施,为上市公司并购创造便利。与此同时,实业界也应该把握当下A股上市公司股票相对便宜和众多上市公司股权相对分散的机会,积极进行并购重组,对于未来产业的发展奠定产业基础。这是从根本上改观a股现状的政策,并购重组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不要因为这种程度的利好被冲昏了头脑,还是要清醒认识a股的现状,这需要一段时间的发酵才能逐渐体现出效果。

所以短线而言激流勇退,对于高估值的泡沫股坚决回避,短线下跌趋势已成的个股不要去猜测底部,反弹减仓。不要因为下跌空仓就关掉交易软件不看了,积极寻找下跌中顽强反抗的个股,以及在去杠杆去泡沫过程中错杀的股票。寻找养老金入市可能成为标的的股票,筑底完成时大胆重仓介入!

【楚天实盘】欢迎关注本人百万实盘翻倍计划内参,关注我的直播也可以选到好股的,楚天直播室从来不缺牛股缺少的只是牵牛的你。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