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 7股飞升在即

证券之星 2015-08-30 08:21: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据新华社消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侯福深29日在2015中国(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表示,根据上半年统计数据,我国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预计今年新能源汽车总销量有望达20万辆。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我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 2015年销量有望达20万辆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侯福深29日在2015中国(随州)专用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上表示,根据上半年统计数据,我国已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预计今年新能源汽车总销量有望达20万辆。

根据全球汽车产业平台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期发布的数据,2015年上半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总销量达72711辆,超过美国52704辆的销量。

侯福深表示,受全球油价下挫等因素影响,2015年上半年,美、日、欧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出现放缓动向,而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则呈快速发展态势。今年5月,国务院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已将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列入十大重点产业。预计未来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将居全球引领地位,到2020年国内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达200万辆。(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向钱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