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爱投顾 - 正文

大反攻 沪指大涨近5%冲上3200点 超500股涨停

证券之星 2015-08-28 15:4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昨日狂飙5%后,A股今日继续大反攻步伐,沪指高开高走,最终收盘大涨近5%,冲上3200点大关。两市合计成交接近90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超过500只股票涨停。

消息面上,报道称国家队近日再度入市买入蓝筹股;多位银行人士透露,证金公司已向银行再次申请同业拆借,规模可能共计1.4万亿,期限在一年左右,这是证金公司第二次大规模筹集“弹药”;养老金投资吹风会今日举行,人社部称约2万亿元人民币养老金可投资;美股连涨两日,油价暴涨10.3%创6年来最大单日涨幅;外资借道沪股通抄底A股,连续四日净流入近300亿元。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从经济的基本面来看,尽管上周公布的8月PMI初值表现不佳,但从中观数据来看,经济短期虽没有变好,但也没有变坏。目前宏观数据给人的悲观感受和6月份时宏观数据给人的乐观感受其实是一样的,都包含了很多的预期因素,而中观数据则一直很平稳,所以目前不宜过度解读悲观的宏观数据,完全可以等待后续数据的证实或证伪。考虑到下半年财政政策力度的加码以及央行及时的降息降准,宏观经济的走势或许将好于目前悲观的市场预期。

从这个角度来看,市场前期的下跌还是交易性的,而非基本面导致。随着央行的再次降息,市场无风险利率再度下行,A股整体估值水平再度提升,再加上近来大跌的影响,很多业绩优秀、成长性良好的公司股价已经开始具有较大的投资价值了,而一些上市公司近来更是集中公布回购股份的方案,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上市公司对目前公司股价定位的认识。 至于股指后续的整体走势,分析人士认为,在股指没有站上年线的背景下,投资者整体仍应将其按熊市行情来对待,在整体控制仓位的情况下以短线交易为主。目前沪指年线在3400点附近,这也意味着短期股指仍有约10%的反弹空间,2800~3400点区间或是今后一段时间股指主要的运行区间,只有等沪指有效突破年线了,投资者才需要调整自己的操作思路,迎接新牛市的到来。

本周内参和私信情况:

要实战,就签约吧。 (免费倒计时)

签约方式一:点击老师头像后面的“签约”按引导一步步操作;

签 约方式二:直接电话4001661188让客服帮忙办理(强烈建议)。

免费签约链接:http://itougu.jrj.com.cn/live/41

绑定刘长江服务的邀请码是72yrtm (重要)

建议直接让客服帮您弄,电话:400-166-1188 企业QQ:800089887

阅读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