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电力设备能源的互联网革命正在蓄势爆发 6股暗藏暴涨因子

证券之星 2015-07-29 15:3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电力设备新能源:能源互联网下 寻找新亮点

全年业绩继续分化,行业内大部分企业已经披露中报业绩预告,传统电力设备行业业绩增速相对较慢。而新能源企业表现优异,涉及光伏和风电的企业业绩增长较快。细分领域的龙头白马企业如金风科技、阳光电源、林洋电子等继续保持良好的业绩增长。我们预计全年业绩将继续分化,传统电力设备企业受累于投资增速放缓等影响将继续保持较低增速甚至下滑,新能源企业业绩增速较快。

能源互联网之风继续:上半年的单边牛市行情已经结束,未来个股表现将出现分化。但是行业投资依然会延续“能源互联网”的主题展开。寻找那些符合能源互联网分布化、智能化、物联化、民主化、市场化等内在要求的企业。

风电光伏企业方兴未艾,单晶替代多晶或成为趋势。14年中报风电光伏企业表现抢眼。光伏电站建设从无人问津到新的蓝海,在15年开始对企业产生了实质性的业绩贡献。未来我们依然看好有持续开发和运营能力的企业、有坚强主营业务支撑转型电站运营的企业、有未来爆发潜力的单晶硅企业。

新能源车产业链潜力无限:新能源车无论从产业前景还是政策支持上都是具备巨大的潜力。整个产业链大致分为:电池、电机电控、整车和充电设施。新能源车动力锂电池行业正如09~10年的多晶硅,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行业天花板未现,有待龙头出现。而我国的电机电控行业正处在整合之中。充电设施缺少是制约新能源车发展的关键,企业商业模式仍在探索中,看好龙头企业特锐德等。

碳资产交易尚未被完全开发。3月份政府工作报告首提碳资产排放权交易,但这一块是目前我们行业中唯一没有被市场挖掘的板块,但这块政府大力支持的力度会越来越强的方向不会变化。随着16年后统一的碳交易市场建成,它可能成为又一个千亿市场。臵信电气是目前A股市场上布局碳交易最深的标的。(国信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