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明日六大黑马股要发飙

证券之星 2015-07-29 15:10: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芭田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芭田股份:定向增发巩固农业云平台优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要点:

宏源公司类模板& 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预告,公司本次发行股票不超过8551.58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8.71元/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亿元。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贵州二期项目、智慧芭田大数据综合平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报告摘要: 投资贵州二期,巩固公司传统业务优势。本次募集资金中有8亿元计划投向贵州二期项目,将主要用于硝酸磷肥和氨化硝酸钙等新型复合肥生产,这些肥料具有高效、长效与环保特点,符合未来发展方向。本次投资将有利于尽早布局抢占市场,从而改善产品结构,丰富产品梯队,力争将硝酸磷肥等新型肥料打造成公司重要的盈利增长点。

完善农业大数据战略布局。本次增发中有5亿元将投向智慧芭田大数据综合平台项目,综合平台包括线上电商平台及线下300个服务站两大内容,通过两者结合为用户提供包含技术支持、农资支持和机械支持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未来公司还可以结合大数据综合平台探索新业务模式,如农户信用记录、与个性化种植方案挂钩的保险产品等,为公司未来打开更丰富的想象空间。公司剩余的3亿元将补充流动资金,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及竞争能力。

参股南宁泰格瑞,为农产品安全保驾护航。7月23日公司公告以自有资金1706.25万元参股泰格瑞20%股份。泰格瑞承诺2015-2017年利润为150/375/840万元。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农业云平台发力品牌种植,本次参股可帮助公司为从种植生产、流通到销售整个产业链提供标准化、可追溯的农产品质量安全解决方案,解决农产品从“田间道餐桌”的质量安全问题,为品牌种植保驾护航。

维持“买入”评级。预测2015-2017年净利润为2.06/3.52/5.75亿元,EPS 为0.22/0.38/0.6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