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投围猎新三板平台 三板富获千万级融资

来源:时代周报 作者:侯峰 2015-07-07 08:35: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国内首家专注于新三板全产业链的垂直服务平台—“三板富”完成了近千万级融资。

6月29日,三板富创始人李保华向时代周报记者表示,投资款已于数周前到账。但他并未公开回应1亿估值的说法,“对于一家成立不到两个月的公司而言,近千万的天使轮融资已属不低,至于具体的估值,在未来我们会公布”。

李保华称,“市场很认可三板富的团队和理念,有人说我们两分钟搞定了首笔投资款,这有点夸张,但融资确实没有耗费我们太多时间”。

据悉,三板富天使轮的领投机构为深圳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资料显示,恒泰华盛董事长郝丹被业内称为“定增女王”。两年时间内,恒泰华盛资产管理规模从2000万元上升到最新的100亿元。恒泰华盛此前曾参与了大西洋、顺络电子等定增,收益均超过500%。对于为何会选择恒泰华盛,三板富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市场不缺钱,缺的是资源”。

三板富官网网站资料显示,该平台目前已开展的业务包括新三板资讯发布和新三板企业的股权/基金分发。其中新三板企业股权/基金分发业务已经完成海航华日(831900.NEEQ)、配天智造(832223.NEEQ)和百姓网3个项目、总计5000万基金产品的分发,另外一个3亿额度拆分VIE结构项目的基金分发预约也已经完成。

“千万资金不是凭空获得的,三板富微信公众账号上线两周后,单篇点击量已突破20万,上线四周后,粉丝量已超3万,在移动端,我们已经是新三板领域的主要入口之一,”李保华表示。

郝丹在接受时代周报记者采访时称,“我们考察过国内多数一线互联网金融机构,也有投资的想法,选择三板富是因为它在移动入口端的布局能力,这是国内传统金融机构所欠缺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络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