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刘洪新上任海信电器董事长 用户价值将成未来核心竞争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春晖 2015-06-10 08:2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信电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海信电器9日公告董事会换届选举情况,公司原总经理刘洪新将接替于淑珉出任公司新一任董事长,代慧忠当选为新一任总经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董事长的更替,是大股东基于公司较长时间能够持续经营的考虑。

据悉,于淑珉自2000年出任海信集团总裁,2001年7月兼任海信电器董事长。14年来,在电视行业技术、产品以及市场竞争不断加剧的背景下,于总依靠其对产品与市场的敏锐、对事业的执着以及经营理念的健康追求,与刘洪新一起,带领海信电器连续12年保持着中国市场第一且世界市场增长势头良好, 同时企业盈利能力在行业持续领先。于淑珉不再兼任海信电器董事长后,仍负责海信集团的整体经营管理工作。

近年来海信电器在硬件市场保持国内第一的同时加强了在视频、游戏、教育等软件应用方面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在本月5日公司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表示,公司将依靠技术研发这一核心优势,通过线上线下宣传的结合和资源聚合实现市场的持续增长。公司未来将重点布局以视频、游戏、教育、购物和健康为主的“客厅经济”业务,充分发挥自身在硬件领域的优势推动公司运营服务的增长。

“海信电视的成长性才刚刚开始,我们希望,5年后,内容和服务带来的利润大于或等于目前硬件销售的利润。”新任总经理代慧忠日前在上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6月份,公司互联网+电视的用户将达到1000万。这将是一个历史的突破,而我们自己确定的目标是17年达到3000万用户。互联网+企业的核心是用户价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信视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