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正文

40家企业已过会 国泰君安或在列

来源:证券日报 2015-06-06 09: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获得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4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企业562家,其中,已过会35家,未过会527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519家,中止审查企业8家。

与此同时,根据证监会6月5日发布的公告,当天召开的发审会,审核通过了上海润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可立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中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

这意味着,截止到6月5日,过会的企业数量已经达到了40家。

值得关注的是,新一批IPO批文下发的时间窗口再次来临。业界预计,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下发新一批的IPO批文已是板上钉钉。至于数量方面,与此前几批相比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在已经过会的企业中,国泰君安证券较为引人关注。业界认为它在下一批获得批文的可能性非常大。

根据招股说明书,国泰君安证券拟发行A股不超过15.2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20%,不涉及老股转让,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76.25亿股。

根据业内人士测算,以国泰君安证券2014年每股收益1.07元计算,如新股发行量达到上限15.25亿股,其发行后每股收益约为0.856元。目前,A股IPO的发行后市盈率(即每股股价/每股收益)大多控制在23倍,照此计算,国泰君安证券发行价可达19.69元,融资总额将达300亿元。

与此同时,根据证监会发布的公告,6月10日将会有5家公司上会,分别是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井神盐化股份有限公司和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