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李大霄:五大现象释放地球顶信号 保住胜利果实

证券之星 2015-05-28 15:39: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8日市场杀跌情绪严重,沪指早盘开盘后小幅攀升,接近5000点高位时刻开启下跌走势,早盘跌破4900点,午后、银行、券商、两桶油集体砸盘,沪指跌破4700点 。创业板与主板同步,早盘击破3600点,午后持续走低,板指逼近3500点。盘面上,两桶油带头,中字头大蓝筹集体杀跌,券商、银行、水利、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近500股跌停。

李大霄所长表示,五大现象作为信号已经说明地球顶的到来:第一,局部股票的估值明显过高,市场聚集的压力,从个股方面来说,目前股价过高的个股明显多于6124时的状况,整体上超过89%的公司的市盈率超过了80倍,静态股息率超过了330年,相对来说局部风险无疑加大了;第二,汇金坚持四大行,这一信号表明市场整体开始降温。第三,高管以及大股东坚持的量在不断增加;第四,大股票开始发行,说明注册制的序幕已经拉开;第五,证券机构就监管机构开始采取收杠杆的行动,不论是证券公司提高保证金比例以及监管机构收紧伞形信托,都说明了降杠杆的决心。

对于即将到来的“5.30”,市场认为监管机构存在再次调整印花税的可能性,李大霄所长表示提高印花税的可能性较低,但是地球顶的信号已经十分明显。对于指数具体走向点位,李大霄所长表达的较为含蓄,李大霄所长认为市场存在回调的需求,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估值没有泡沫的权重股,因此指数本身的泡沫并不大,但是局部个股存在大的调整需求。最后李大霄所张提醒投资者,股市已经进入收获期,保证胜利果实最为重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