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万达云峰基金入股乐视体育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5-05-12 10:3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视网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乐视网旗下的乐视体育日前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达到4.5亿美元。从多方获悉,万达集团和马云领导的云峰基金参与其中,双方出资金额暂时不清楚。

据新浪科技5月12日消息,日前获悉,万达集团和马云领导的云峰基金参与了乐视体育的融资,但出资金额尚不好确认。

上周,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在华泰证券的投资交流会上透露,乐视体育会在5月13日举办一场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重要的新闻事件。证券分析师普遍认为,乐视体育将会公布融资的具体细节。

刘建宏上周表示,乐视体验现在已经是全球拥有体育版权赛事资源最多的公司,未来会在付费收看、增值服务、体育产业化等领域做出探索,未来乐视体育的定位是“全球最懂体育的科技公司”。

乐视体育原本是乐视网的一个频道,后来成为独立体育赛事直播平台。去年2月,乐视体育开始独立运作,并邀请了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刘建宏加盟。

今年5月,乐视网在一份公告中表示,乐视网将对乐视体育的持股比例进行调整,降低到15%以下,并“引入更具产业资源背景的其他股东进行战略增资的方式,以此来优化乐视体育的股东结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