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结束四连跌 油价大跌5%

证券之星 2015-03-28 05:5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股周五结束四连跌 本周纳指仍大跌2.7%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美股周五收高,结束了四连跌的颓势。本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累计下跌2.3%,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2.2%,纳斯达克指数累计下跌2.7%。美国去年第四季度GDP环比+2.2%,低于预期。美国3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93,高于预期。美联储主席耶伦表示,美联储2015年稍晚加息可能会得到保证。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34.43点至17712.66点,涨幅0.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87点至2061.02点,涨幅0.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7.86点至4891.22点,涨幅0.57%。

盘面上看,健康医疗和消费板块领涨,原材料和能源板块跌幅居前。

美国商务部修订第四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依然维持在2.2%。该报告还显示,同期季度企业利润自2008年以来首次下降。分析师表示,担心疲软的企业利润最近一直承压。

基石的金融伙伴创始人兼高级合伙人杰夫指出,预计第四季度公司收益下降是经济疲软的指向。“过去一周的利空因素主要是由于市场对于地缘政治的关切和担忧致使利润增长放缓。我们也不得不等到实际的财报季来找出是否与天气有关,我们仍然相信股市今年将完成更高,那时也是时候重新平衡投资组合的机会”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旧金山联储会议上发表主题为“货币政策新常态”的讲话。耶伦表示,美联储2015年稍晚加息可能会得到保证,在美联储加息之前,必须在通胀率朝着2%通胀目标回升上获得“合理的信心”,美联储就业目标上还有工作要做,GDP可能会在未来数个季度里以超乎潜在增长潜力的速度发展。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去年四季度实际GDP终值年化环比+2.2%,预期+2.4%,修正值+2.2%。

美国去年四季度PCE终值年化季环比4.4%,预期4.4%,初值4.2%。美国去年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终值年化季环比1.1%,预期1.1%,初值1.1%。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93,预期92,初值91.2。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现况指数终值105,前值103。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预期指数终值85.3,前值83.7。

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1年通胀预期终值3%,初值3%。美国3月密歇根大学5年通胀预期终值2.8%,初值2.8%。

个股方面,黑莓公布第四季度财报,该公司营收6.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9.76亿美元下跌。不及市场分析师的预期。低于预期的7.86亿美元。财报还显示,黑莓在第四财季里实现净利润2800万元,约合每股5美分,扭转了上年同期的亏损。

随着能源价格的持续下滑,美国能源巨头雪佛龙计划出售其位于澳大利亚炼油厂Caltex Australia 50%的股权。雪佛龙表示,亚太地区将继续是公司的核心战略市场,在周五做出的这一股权出售决策并不会改变公司对Gorgon and Wheatstone液化天然气项目做出的承诺。

麦格理集团在澳大利亚的一组业务同意支付1500万美元和解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其在有报告显示上市材料包括虚假信息的情况下继续为中国普大煤业公司提供承销服务的指控。

陶氏化学在本周五对外表示,将剥离其氯业务中的大部分业务,并将剥离的业务与化工产品及军火生产商Olin Corp合并同时组建新的企业,这项交易的估值将达到50亿美元。

游戏设备零售商GameStop该公司周四盘后公布的季报和业绩展望不及分析师预期。家装零售商Restoration Hardware Holdings该公司第四季度财报显示业绩增长60%。

生物医药公司Orexigen Therapeutics股价一度大涨,该公司旗下新研药品Mysimba获得欧洲食品药监局批准上市。

游轮运营商Carnival公布第一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净利润9美分。Finish Line四季报也将公布,分析师预计该公司第四季度每股净利润85美分。

据媒体报道,亚马逊(AMZN)称该公司现在没有洽购Richemont公司旗下奢侈品在线销售部门Net-a-Porter。(腾讯财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