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四公司预披露招股说明书 安徽口子酒拟登陆上交所

证券之星 2015-03-27 19:2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监会网站3月27日晚间消息,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4家公司预披露招股说明书。其中,泰禾光电、口子酒业、艾艾精密拟于上交所上市,中信信息拟登陆深交所创业板。

泰禾光电:主营之一为工业机器人

泰禾光电拟于上交所上市,拟公开发行新股不低于1299万股,不超过1899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检测分选装备与工业机器人。

泰禾光电设立以来即从事智能检测分选装备的研发与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大米、小麦、玉米、杂粮、咖啡、花生、茶叶、豆类、脱水蔬菜、芝麻、各类种子、各类坚果、油菜籽、枸杞、中药材、新鲜果蔬等农作物,塑料、玻璃、矿石、单晶硅、盐粒、药品等工业物料与工业产品,以及废旧物资、工业垃圾、建筑垃圾等的智能化、自动化分选领域。

泰禾光电自2012年进入工业机器人研发与制造领域,成功开发出包括码垛机器人、冲压机器人、AGV等在内的工业机器人产品,部分产品于2014年实现销售。公司拟以此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建设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成套装备产业化基地。

口子酒业:兼香型白酒代表品牌

口子酒业拟于上交所上市,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6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6亿股。

公司生产的口子窖酒是目前国内兼香型白酒的代表品牌。除口子窖系列白酒外,公司还拥有口子坊、老口子、口子酒、口子美酒等不同系列品牌产品。公司主导产品为市场零售价在100-300元/瓶的中端消费市场品牌。

口子酒业目前最大的销售市场在安徽,2012年至2014年,公司在安徽市场的销售收入分别占但其主营业务收入的61%、63%和72%。

艾艾精密:主营专注于轻型输送带

艾艾精密拟于上交所上市,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667万股。公司主营业务为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轻型输送带作为自动化生产和输送设备的关键部件,广泛应用于铝型材加工、纺织印染、食品加工、物流运输、农产品加工、娱乐健身、木材加工、电子制造、印刷包装等行业和领域。

根据生产所用主要原材料、产品应用特点,公司主营产品可以分为环保精密带、普通轻型带、芳纶纤维带等三大类产品,产品规格数百种,产品系列丰富。公司创始人涂木林拥有轻型输送带行业从业经验二十多年。

中信信息:细分领域软件服务商

中信信息拟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167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面向档案、食品流通追溯、政法等领域的信息化系统开发与服务,向客户提供信息化系统规划咨询、软硬件产品开发、系统集成、运行维护和推广等相关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客户主要包括档案馆(局),食品流通追溯领域相关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监狱、检察院、法院等政府部门以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等。

按业务类型分类,中信信息的主营业务收入可分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与服务三大类,营业利润全部来自于主营业务中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技术支持与服务及系统集成等三大业务产生的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