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正文

新政重磅催化:干细胞、精准、远程医疗三大投资机会

证券之星 2015-03-02 13:11: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投资提示:

2015年新春,干细胞治疗、基因检测/精准医疗、远程医疗/互联网医疗三大高科技医药医疗领域政策发生明显变化,三者均有千亿美金的巨大市场空间,上市公司积极通过外延并购及内生研发进行布局,在政策开放和支持的强力催化下,将为三大行业带来爆发性增长,三大板块迎来黄金投资时期。我们建议积极把握三大板块的主题投资机会:1. 干细胞治疗板块。

政策: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与转化医学重点专项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推荐标的:中源协和、国际医学、冠昊生物、开能环保2. 基因检测/精准治疗板块。

政策:国际:2015奥巴马的精准医疗计划(PMI,Precision Medicine Initiative)国内:卫计委发布《关于产前诊断机构开展高通量基因测序产前筛查与诊断临床应用试点工作的通知》以及未来政策深化支持预期。

推荐标的:达安基因、千山药机、紫鑫药业、迪安诊断、北陆药业、新开源、荣之联3. 远程医疗/互联网医疗板块。

政策:发改委卫计委发布《关于同意在宁夏云南等5省区开展远程医疗政策试点工作的通知》。

推荐标的:宜华健康、运盛实业、万达信息、卫宁软件、嘉事堂、九州通、以岭药业、海虹控股、福瑞股份、九安医疗、乐谱医疗、宝莱特、三诺生物(申万宏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