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零部件供应不足 本田北美两工厂再减产一周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阮建 2015-02-25 15:2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因美国西海岸港口劳资纠纷造成货运中断及汽车零部件供应受阻,本田汽车已将北美两座工厂的减产时间延长了一周。

本田称,该公司已决定将其美国印第安纳州(Indiana)工厂及加拿大一座工厂的减产时间延迟至3月2日,预计上述两座工厂的产量将减少5,000辆。

本田发言人Misato Fukushima称,该公司已采取空运的方式应对零部件供应不足,目前本田美国俄亥俄州(Ohio)两座工厂及加拿大另外一座工厂已恢复正常生产。

2月16日-23日期间,本田已对上述五座工厂的生产计划进行了调整(削减2万辆),该公司畅销车型思域(Civic)也因此受到了影响。

此外,日本另外两家车企丰田和日产也因西海岸港口劳资纠纷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并采取了空运零部件及临时减产等措施应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