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最新公告透露重大利好 九股周一或冲涨停

证券之星 2015-01-31 07:3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用友网络:携手百度,企业数据价值凸显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员:姜国平,范佳瓅 日期:2015-01-30

事件:公司公告子公司畅捷通与百度时代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就“大数据在企业中的应用”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强强联手,企业互联网时代企业数据价值凸显:合作内容主要是畅捷通公司与百度时代公司将结合畅捷通公司相关产品的定位和用户的需求,畅捷通公司在自身产品中开发百度时代公司大数据引擎的服务入口,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服务入口按钮,跳转至相关服务页面。

畅捷通在产品中结合百度大数据引擎服务可以帮助小微企业在市场营销时了解客户、了解竞争对手、了解自身品牌等,更好的实现精准化营销。

在企业互联网时代,企业数据价值凸显。

2015年企业互联网与互联网金融全面推进:2015年是公司“企业互联网”战略推进的关键之年,将从产品迭代更新的重心向发展互联网用户数发展,企业用户数将会有很大提升,这是用友软件估值提升的重要基础。2014年企业互联网客户超过15万,友金所融资交易超过1亿。2015年企业互联网客户有望超过80万、2016年达到200万。2015年公司的互联网金融业务有望取得里程碑式的发展,公司未来有望直接参与银行金融服务。

投资建议:公司近200万企业用户,以及覆盖的过亿个人用户是未来企业互联网战略发展的重要依托。公有云平台易代帐、会计家园、工作圈等产品正在不断迭代更新,用户数也在不断增长。互联网平台上的用户是高粘性活跃用户,数据积累还存在进一步变现的可能,公司的估值将会从传统软件企业向互联网企业看齐。预计2014-2016年EPS分别为0.58,0.73,0.91元,维持“买入”评级,调高目标价到43元,对应500亿目标市值。

风险提示:新业务拓展不及预期;与百度合作不及预期。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