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两融余额达11188亿 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01-27 15: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最新发布的1月23日数据显示,当日两融余额时隔多日再度创出历史新高,达到了11188.39亿元,这是继1月16日之后两融余额首次刷新历史新高值。

23日的融资余额为11120.17亿元,也创下历史新高,当日的融资净买入额合计为61.08亿元,保持较快增速。融券余额为68.23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略降。

从申万二级行业来看,保险子行业融资净买入额为19.95亿元,遥遥领先于其他行业。其中,中国太保、中国平安、中国人寿[-1.57% 资金 研报]均位居个股净买入额排行榜前六位,净买入额分别为10.86亿元、7.46亿元和2.67亿元。同时,计算机应用、船舶制造、互联网传媒等也获得了超过4亿元的净买入。

相反,银行和证券行业则均处于融资净偿还状态,银行板块的净偿还额为7.37亿元,位居倒数第一,券商为8680.88万元,也位居榜单末端。中国银行、民生银行、海通证券、兴业银行等净偿还额均高于2.5亿元。同时,房地产开发、电力、黄金、运输设备等也处于净偿还状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