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发改委一日再批复三个基建项目 六股占得先机

证券之星 2015-01-26 15:3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据发改委网站消息,发改委今日陆续批复了三项大型基建,其中包括,赣江新干航电枢纽工程、香格里拉至丽江公路工程以及杭州至南京高速公路浙江段改扩建工程,总投资逾268亿元人民币。公告显示,三项中投资最大的是云南省香格里拉至丽江公路,预估总投资203.2亿元。另外,赣江新干航电枢纽工程总投资约35.35亿元、杭州至南京高速浙江段改扩建投资29.5亿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建议。)

达刚路机

公司拥有从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深加工设备,到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路机械的完整产品体系和技术方案,公司产品智能型沥青洒布车采用的特殊结构洒布装置、霍尔测速系统和智能控制系统,同步封层车采用的组合料斗、动力系统分配技术和克服沥青喷洒无重叠装置,稀浆封层车采用的配料标定控制系统、无辅助发动机技术均为不同时期世界或国内首创技术,满足了国内外客户的不同需求。公司产品出口到包括俄罗斯、印度、巴西、葡萄牙、瑞士、澳大利亚、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斯里兰卡在内的40余个国家,产品荣获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第十五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中国—东盟”展览会优秀参展项目奖。公司已拥有129项国家授权专利,近百项技术储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融捷股份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