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河南公布首批PPP项目 总投资805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5-01-24 15:20: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河南省23日公布第一批29个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总投资额达805亿元。

这29个项目,涉及交通、供水、供暖、供气、医疗、养老等领域。其中,交通类项目7个,总投资额398亿元;供水、供暖、供气类项目9个,总投资额153亿元;垃圾和污水处理类项目6个,总投资额30亿元;医疗和养老服务类项目3个,总投资额37亿元;环境综合治理类项目1个,总投资额85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类项目1个,总投资额12亿元;园区开发类项目2个,总投资额90亿元。

河南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学东介绍,河南省政府成立了推广运用PPP模式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关于推广运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经过论证、遴选后,择优推出第一批面向社会推介的PPP项目。推广运用PPP模式,不仅有利于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有助于转变政府职能,还可以撬动社会资本弥补资金缺口,对于新兴城镇化建设而言,不仅是雪中送炭,更是锦上添花,必将大有作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