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周四公告重大利好 18股有潜力

证券之星 2013-09-05 08:03: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为买卖建议。

迪康药业证实:蓝光旗下地产业务拟注入

迪康药业4日晚间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证实了中国证券网此前的报道,此次注入的核心资产正是大股东蓝光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四川蓝光和骏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8月29日,中国证券网记者从接近蓝光集团的人士处了解到,迪康药业此番拟注入资产正是蓝光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务。

迪康药业公告,公司拟订的重组基本方案为: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蓝光集团旗下蓝光和骏实业和嘉宝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程序较为复杂,重组方案还在进一步商讨、论证、完善中,公司向上交所申请股票自2013年9月7日起继续停牌30天。

蓝光集团官网介绍, 蓝光和骏成立于1990年,以绿色住宅、商业综合体及文化旅游综合体开发及运营为主,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每年造人居产品近600万平米,为地方纳税近9亿元。连续八年被评为四川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首强。截止2012年6月,公司总资产规模超过230亿元。嘉宝资产成立于2000年,系蓝光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涵盖“物业管理”和“商业经营”两大核心业务体系及高尔夫球会运营,受托管理资产价值超1000亿。

有分析人士就此指出,虽然房房地产重组与再融资大门打开,但此次迪康药业注入资产中如果包括高档球会项目,与当下官方厉行节约、抑制高档消费的“语境”不符,是否能通过管理层审核值得商榷。

1 2 3 4 5 6 7 ... 18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