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12月29日券商研究所看好的10大金股

证券之星 2011-12-29 15:0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文着眼公司基本面,每日客观精选获得券商研究所“买入、推荐、增持”等较高评级的公司,供投资者参考!

第1页:
第10页:

锐奇股份:“锐”意进取 “奇”光异彩

300126[锐奇股份] 机械行业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 张龙 撰写日期:2011年12月29日

我国电动工具行业呈现如下特点和发展趋势:(1)行业增速稳定。(2)技术水平有差距,关键零部件的生产能力较低。(3)利润空间缩小。(4)缺品牌。针对这些行业现状和问题,我们认为我国电动工具企业需要在以下几个方面重点发展:1)需要加强品牌意识,提高国际竞争力,获取应有的利润;2)不断的提升产品质量和附加值,研发新产品;3)同时,积极开拓非洲、拉美等新兴市场,实现市场多元化。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级电动工具生产商。目前在内资品牌中市场占有率位于第二。2011年1-9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21亿元,同比增长40.8%;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5287万元,同比增长46.3%。

公司重视研发、开拓新产品和新业务。将在高附加值的电锤、电镐等新产品、电动工具附件业务和锂电式电动工具上大力发展;此外,公司也从渠道铺设和品牌建设上努力,未来几年出口业务可能将有较大发展。

我们预计2011-2013年公司营业收入增速分别为38%,32%,35%,EPS分别为0.43元,0.59元,0.79元。给予公司2012年20倍PE,合理股价为11.80元。首次给予“增持-A”的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制造业增速放缓。原材料价格和人工成本上涨的风险。人民币汇率升值的风险。并购项目的进展低于预期。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