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金牌分析师最新推荐6股

证券之星 2011-10-20 08:15: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网站编者按】“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是业内公认最具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分析师评价体系。本文遴选上榜分析师最新推荐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第1页:
第1页:第2页:第3页:第4页:第5页:第6页:

  雅戈尔:男装主业持续增长 资产价值被低估

  600177[雅戈尔] 纺织和服饰行业

  研究机构:中金公司 撰写日期:2011年10月19日

  分析师: 郭海燕(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批发和零售贸易行业第三名)

  投资要点:

  市场在寻求低估值、超跌的消费类公司,我们认为雅戈尔具备很好的代表性。其品牌服装业务保持了20%以上的可持续增长。目前仅对应其服装业务2011年0.40元每股收益24倍的市盈率,可以说其它两块资产几乎是买一送二的,业务和资产价值被低估。

  理由:

  1)服装业务:继续加强自主品牌的扩张与发展,减少代工业务。

  服装业务整体收入同比基本持平,但由于自主品牌业务占比提高,三季度保持20%左右的净利润增速,与上半年基本一致。我们非常保守地给予其2011年每股收益20倍PE,服装业务资产价值为178.9亿元,折合8.03元每股。

  2)地产方面:随着三季度都市华庭、香湖湾两个项目交付确认收入,及四季度相关业绩的计入,地产业绩贡献有望追平去年。公司具备约27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保守估算其地产业务资产价值可为133.4亿元,折合5.99元每股。

  3)股权投资方面,按目前市价测算,投资业务总价值约为120亿元,折合5.39元每股。

  4)以上三业务合计,减去净负债后NAV达到341.1亿元(每股15.31元),即便给予20%的多元化折扣,仍折合12.25元每股,高出目前股价27%。

  5)高分红收益率。按每年45%的分红比例测算,目前价位下分红收益率超过4%以上。

  盈利预测:预计雅戈尔1-3季度净利润将达12.4亿元,同比增长48.4%,快于上半年44.1%的增速,服装业务是最主要的业绩来源,投资收益高于去年同期。预计2011全年纺织服装业务保持20%以上增速,地产业务利润接近去年、主要在3-4季度入帐,因此经营性净利润有望扭转去年同比下降的局面转为增长12.6%;股权投资仍不确定,还要看最后一季度的收益计入情况。

  估值及投资建议:目前其服装业务增长潜力和总体资产价值被低估,2011-12年总体市盈率仅为10.8倍和8.2倍,2011年经营性净利润的市盈率也仅有13.4倍,2011-12年市净率仅1.41和1.28倍,均处于板块低端,下行风险有限,重申“推荐”评级。

  风险:房地产调控或大市调整会影响公司股价表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