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银高科: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87 证券简称:荃银高科 公告编号:2021-005
    
    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荃银高科”)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21年1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覃衡德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过审议并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21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经营业务需要,公司及子公司预计2021年与日常经营相关的关联交易总金额为 61,075,000 元,其中向关联人采购原材料10,650,000元,向关联人销售产品、商品45,700,000元,向关联人提供劳务1,500,000元,接受关联人提供的劳务3,225,000元。
    
    本议案采取分项表决方式,表决结果如下:
    
    1、公司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的关联交易预计
    
    关联董事覃衡德先生、宋维波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子议案获通过。
    
    2、公司与中国种子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关联交易预计
    
    关联董事覃衡德先生、宋维波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子议案获通过。
    
    3、公司与中化化肥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关联交易预计
    
    关联董事覃衡德先生、宋维波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子议案获通过。
    
    4、公司与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的关联交易预计
    
    关联董事衡德先生、宋维波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子议案获通过。
    
    5、公司与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企业的关联交易预计
    
    关联董事阳庆华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子议案获通过。
    
    6、公司与安徽新农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预计
    
    关联董事张琴女士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子议案获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并购贷款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保证生产经营活动中的流动资金需求,公司拟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60,000万元。授信采用信用方式,期限为一年,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最终授信额度、授信品种及授信方式等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
    
    2020年10月2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新疆祥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 15,512 万元收购李玉峰、姜前林合计持有的新疆祥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丰生物”)70%股权,目前公司已使用自有资金支付股权转让款11,323.76万元,祥丰生物已完成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事宜,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现结合公司当前运营状况及资金使用安排,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期限不超过5年、金额不超过人民币9,300万元的并购贷款,用于支付部分收购对价款或置换公司前期已支付的股权款。公司拟以不超过祥丰生物70%股权为本次向银行申请的并购贷款提供质押担保,最终贷款银行、贷款额度、贷款利率和期限以实际办理及银行审批为准。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为了更加准确地反映固定资产为公司提供经济利益的期间及每期实际的资产消耗,董事会同意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和《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相关规定,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的固定资产使用年限估计进行调整。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于2021年2月3日(星期三)召开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关于预计2021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及并购贷款的议案》。
    
    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 2021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012)。
    
    特此公告
    
    安徽荃银高科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十八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荃银高科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