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丰控股: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1-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68 证券简称:荣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1-002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组的具体情况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宁湧超、长沙文超、新余纳鼎、盛世达、农银高投(湖北)债转股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农银高投”)、湖北高投云旗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云旗科技”)(以下合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芜湖东旭威宇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宇医疗”或“标的公司”)100%股权,并向盛世达、宁湧超、重庆和亚化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和亚”)拟设立的和亚化医医疗器械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拟定名,具体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和亚基金”)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因相关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荣丰控股;证券代码:000668)自2020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2020年5月30日,公司披露《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因公司正在根据相关规定编制本次交易方案,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30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3)。
    
    2020年6月5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第九届监事会第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根据相关规定,经向深圳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8日开市起复牌。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8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暨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40)。
    
    二、本次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2020年6月9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20〕第8号)(以下简称“问询函”)。由于公司需完成对独立财务顾问和法律顾问的选聘工作,且独立财务顾问、律师对相关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履行内部审批程序需要一定时间,公司于2020年6月12日、2020年6月22日、2020年6月29日分别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深圳证券交易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6、2020-048、2020-049)。
    
    2020年7月4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公告编号:2020-053)、中介机构核查意见及本次交易的预案(修订稿)等相关文件。
    
    2020年11月9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鉴于资本市场及房地产行业政策环境发生变化,本次交易不宜再采用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式,各方经审慎研究并协商一致,对本次交易的方案进行一定的调整。调整后的方案为上市公司采用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盛世达持有标的公司的全部30.15%股权、以现金0.60亿元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标的公司的其他股东均放弃优先购买权和优先认缴权。此外,长沙文超、新余纳鼎将其持有标的公司的全部45.23%股权的表决权不可撤销地委托给上市公司。上述交易实施完成后,上市公司将实现对标的公司的控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1月10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2020年7月11日、2020年8月8日、2020年9月11日、2020年10月10日、2020年12月10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6、2020-064、2020-070、2020-074、2020-099)。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交易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已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履行了相关决策程序,及时披露了相关信息,并向广大投资者提示了本次交易的不确定性风险。
    
    三、本次资产重组的后续安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有序推进和落实本次交易所需的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另行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交易的正式方案,披露重组报告书(草案)并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次交易尚需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一月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丰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