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泰B股: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900948 股票简称:伊泰B股 编号:临2020-049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监事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职工监事贺佩
    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贺佩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
    贺佩勋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公司监事会
    对贺佩勋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公司工会委员会推荐贾哲聿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第八
    届监事会届满。
    
    
    贾哲聿女士简历:女,汉族,1982年生,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院,本科学历,法学学士。2007年7月加入公司;2012年2月至2015年4月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法律事务室业务主管;2015年4月至2017年5月任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法律事务室合同业务专员;2017年5月至2020年12月23日任公司资本运营与合规管理部法务高级经理;2020年12月23日至今任任公司资本运营与合规管理部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