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讯通信: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会议须知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为确保公司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特制定本须知,请出席股东大会的全体人员遵照执行。
    
    一、股东参加股东大会,应当认真履行其法定义务,不得侵犯其他股东权益。
    
    二、股东大会期间,全体出席人员应以维护股东的合法利益、确保大会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为原则,认真履行法定职责。
    
    三、出席大会的股东依法享有发言权、咨询权、表决权等各项权利,但需由公司统一安排发言和解答。
    
    四、任何人不得扰乱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会议程序,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或将其调至振动状态。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议程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
    
    2020年12月24日14点50分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48号绿地中央广场E栋28楼公司会议室
    
    三、网络投票时间: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四、参加人员:
    
    符合条件的股东及其授权代表、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及公司董事会邀请的其他人员。
    
    五、会议议程:
    
    (一)报告会议出席情况
    
    (二)审议议案
    
                                                                     投票股东类型
      序号                        议案名称
                                                                       A股股东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薪酬的议案                              √
     2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
     3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
     4        关于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
     累积投票议案
     5.00     关于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应选董事(4)人
     5.01     梁建华                                                      √
     5.02     万军                                                        √
     5.03     钟海辉                                                      √
     5.04     张俊                                                        √
     6.00     关于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应选独立董事(3)人
     6.01     熊伟                                                        √
     6.02     卢伟东                                                      √
     6.03     曾明                                                        √
     7.00     关于股东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应选监事(2)人
     7.01     罗学维                                                      √
     7.02     邓国平                                                      √
    
    
    (三)投票表决和计票
    
    (四)宣布大会表决结果,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五)参会董事在会议决议及记录上签字
    
    (六)见证律师宣读法律意见书议案1
    
    关于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薪酬的议案
    
    各位股东:
    
    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参照同行业及地区的薪酬水平,结合董事的工作职责等情况,研究制定了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薪酬标准,具体如下:
    
         序号                    职务                    薪酬标准(万元/年)
          1                     董事长                            60
          2                    副董事长                           60
          3                 其他非独立董事                        6
          4                    独立董事                           12
    
    
    上述薪酬均为税前金额,按月支付,所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
    
    请各位股东审议。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议案2
    
    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各位股东: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拟向银行申请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贷款、承兑汇票、贴现、信用证、保理等。授权期限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该等授权额度在授权范围和有效期内可循环使用。上述授权额度不等于公司的实际融资金额,具体融资金额以与银行实际发生的融资金额为准。
    
    同时,为了提高决策效率,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长或其指定的授权代理人在本议案授权额度范围内签署相关具体文件,并由公司财务部负责组织实施。
    
    请各位股东审议。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议案3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各位股东:
    
    本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2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7)。
    
    请各位股东审议。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议案4
    
    关于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各位股东:
    
    公司监事会参照同行业及地区的薪酬水平,结合监事的工作职责等情况,研究制定了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薪酬标准,具体如下:
    
        序号                 职务                薪酬标准(万元/年)
          1              股东代表监事                     6
          2              职工代表监事                     6
    
    
    上述薪酬均为税前金额,按月支付,所涉及的个人所得税由公司代扣代缴。
    
    请各位股东审议。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议案5.00
    
    关于非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各位股东:
    
    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于2020年12月24日届满,公司董事会将进行换届选举,本次会议拟选举梁建华先生、万军先生、钟海辉先生、张俊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在征得候选人本人同意后,对候选人进行了任职资格等相关方面的审查。经审查,上述人员符合董事任职资格。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请各位股东审议。
    
    5.01
    
    梁建华,男,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广州市天河区第九届人大代表、常委。1992年至1995年任邮电部广州通信设备厂工程师;1995年至1998年任广东邮电技术研究院工程师;1998年至2007年5月任超讯有限执行董事、总经理;2007年6月至2011年12月任超讯有限首席执行官(CEO)、成都超讯董事长;2011年12月至2014年12月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4年12月至2017年12月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自2017年12月25日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5.02
    
    万军,男,196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1987年至1990年任教于江西德安二中;1990年至2000年任九江地质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至2008年任广东怡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2008年至2011年任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2011年2月起任超讯有限副总经理;2011年12月至2014年12月任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2014年12月至2017年12月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自2017年12月25日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总经理,任期三年。
    
    5.03
    
    钟海辉,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计算机工程师。1998年至2013年先后任超讯有限项目经理、通信技术部门经理、副总经理、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西分公司总经理、上海超讯虹鹰法定代表人;2011年12月至2014年12月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2014年12月至2016年8月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2016年8月至2017年12月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自2017年12月25日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任期三年。
    
    5.04
    
    张俊,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政企客户部总经理、市场部总经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经理;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自2017年12月25日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任期三年。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议案6.00
    
    关于独立董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各位股东:
    
    鉴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于2020年12月24日届满,公司董事会将进行换届选举,本次会议拟选举熊伟先生、卢伟东先生、曾明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在征得候选人本人同意后,对候选人进行了任职资格等相关方面的审查。经审查,上述人员符合独立董事任职资格。
    
    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请各位股东审议。
    
    6.01
    
    熊伟,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1999年至2003年任广州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员;2004年至2006年任广东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业务经理;2007年至2011年任立信羊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业务经理、高级经理;2012年至今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高级经理、合伙人;自2017年12月25日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
    
    6.02
    
    卢伟东,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经济师。1991年7月至2001年9月先后任中国石化集团广州石油化工总厂法律顾问室律师、副主任;2001年9月至2012年8月任广东信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2012年8月至今任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自2017年12月25日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
    
    6.03
    
    曾明,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2003年7月至2011年7月为华南理工大学教师;2011年8月至今任广东省物联网协会秘书长;自2018年5月18日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议案7.00
    
    关于股东代表监事换届选举的议案
    
    各位股东:
    
    鉴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于2020年12月24日届满,公司监事会将进行换届选举,本次会议拟选举罗学维先生和邓国平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经审查,上述候选人均符合监事任职资格。
    
    公司于2020年12月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陈群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并将与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四届监事会一致。
    
    本议案采用累积投票制表决,请各位股东审议。
    
    7.01
    
    罗学维,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1999年7月至2017年11月任中国移动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区域分公司总经理;2017年11月至今历任超讯通信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市场部副总监;自2017年12月25日起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7.02
    
    邓国平,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工程师。
    
    2000至2003年任广东风华高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2003年至2004
    
    年任广州蓝喜鹊科技公司项目经理;2004年至今历任超讯通信项目经理、技术
    
    部及信息技术支持中心经理、质量安全部主管、海南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技术
    
    服务部总监、广东分公司总经理;2014年12月至2017年12月任公司第二届监
    
    事会监事;自2017年12月25日起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任期三年。
    
    超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2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超讯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