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永强: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2-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89 证券简称:浙江永强 公告编号:2020-076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之一谢建平的通知,获悉谢建平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业务,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是否为控股                     是否为
    股东名股东或第一本次质押占其所占公司  限售股  质押起 原质押延期质押           质押用
      称   大股东及其数量(万持股份总股本(如是,   始日  到期日到期日    质权人    途
           一致行动人  股)   比例  比例  注明限
                                          售类型)
                                          是(高管2019年122020年  2021年 国泰君安证质押融
    谢建平     是    2,362.5018.40% 1.09%锁定股)月2日     12月1  12月1日券股份有限资延期
                                                             日             公司    购回
    
    
    二、 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质押股份         占公司  已质押股份情况  未质押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数量(万占其所持  总股本  已质押股 占已质 未质押股 占未质
               (万股)            股)  股份比例  比例   份限售数 押股份 份限售数 押股份
                                                         量(万股)比例   量(万股)比例
     浙江永强
     实业有限  82,549.29  37.94%  43,000  52.09%  19.76%        0      0       0       0
       公司
      谢建平   12,837.45   5.90%   9,892  77.06%   4.55%    9,392 94.95%  236.09   8.02%
    
    
    注:上表中限售股份系谢建平先生因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而产生的高管锁定股。
    
    三、 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说明
    
    1、公司股东本次质押融资与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4,0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9.71%,占公司总股本的11.03%,对应融资余额为0元;未来一年内合计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46,892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8.51%,占公司总股本的21.55%,对应融资余额为13,000万元。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还款资金来源主要来自于其生产经营所得、自筹资金,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3、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未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不存在平仓风险。
    
    公司将继续关注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 备案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永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十二月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永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