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动力: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航发动力股份关于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BEIJING·上海SHANGHAI·深圳SHENZHEN·香港HONGKONG·广州GUANGZHOU·西安XI`AN致: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嘉源(2020)-04-441
    
    受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指派律师出席公司2020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规则》”)及《中国航发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召集人及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事项出具律师见证意见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通知已于 2020 年 10月30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网站公告。上述公告载明了本次股东大会召开的日期、地点、表决方式、提交会议审议的事项、出席会议的对象及登记办法、联系人等。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于2020年11月20日在西安市未央区天鼎酒店举行。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颜建兴先生主持。
    
    本所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
    
    根据公司出席现场会议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的登记资料、授权委托书等证明文件及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数据,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股东代表及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共计45名,持有公司368,466,337股股份,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3.8230%。对于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由本所律师验证其股东资格;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由网络投票系统提供方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验证其股东资格。经验证,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表的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和本所见证律师列席了现场会议。
    
    本所律师认为,出席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对会议通知中列明的议案进行了审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对会议通知未列明的事项进行表决。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表决。现场投票结束后,由股东代表、监事代表及本所见证律师清点出席现场会议股东的表决情况。
    
    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了网络投票平台。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了网络投票的表决权数和统计数。
    
    本次股东大会投票结束后,公司合并统计了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同时,根据《股东大会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对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低于5%(不含)股份的股东之表决情况进行了单独计票。根据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合并统计结果,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合法获得通过,具体情况如下:
    
    1、《关于新增2020年度与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之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 363,727,542 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8.7139%;反对4,736,295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854%;弃权2,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7%。
    
    其中,中小投资者投票情况为:同意363,727,542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7139%;反对4,736,295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854%;弃权2,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7%。
    
    审议上述议案时,关联股东已回避表决,其持有的股份未计入有表决权股份总数。
    
    四、结论意见
    
    综上,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召集人的资格,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所同意本法律意见书随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其它信息披露资料一并公告,未经本所同意请勿用于其他任何目的。
    
    (以下无正文)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发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