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20-85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除限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解锁数量为765,270股,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06%。
    
    2、本次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日期为2020年11月10日。
    
    3、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的相关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2020年10月29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 43人,可申请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765,270股,占目前公司股本总额的0.06%。具体内容如下:
    
    一、《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实施简述
    
    1、2018年12月18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2018年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是否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及是否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公司实施本次激励计划。
    
    2、2019年1月8日,公司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2018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董事会被授权确定本次股权激励计划的授予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或限制性股票并办理授予股权激励所必须的全部事宜等。
    
    3、2019年9月11日,公司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及《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对本次激励计划预留部分股票期权的授予数量进行调整,由250万份调整为240万份。并且定于2019年9月11日,分别向符合条件的114名激励对象授予240万份预留部分股票期权,向64名激励对象授予350万股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
    
    4、公司对预留部分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9月12日-2019年9月22日。公司通过OA 系统、邮件、工作微信群、QQ 群及厂区宣传栏公开张贴等方式进行内部公示,并提供监事会成员工作邮箱,以便接收反馈意见。在公示期内,无人对激励名单提出异议。
    
    5、2019年10月28日,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登记完成,因部分激励对象放弃认购,实际登记激励对象为46名,合计授予登记2,791,700股;2019年10月30日,预留部分的股票期权登记完成,因部分激励对象放弃认购,实际登记激励对象为104名,合计授予登记2,321,000份。
    
    6、2020年5月28日,公司分别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行权价格的议案》,根据公司2019年利润分配方案和《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对预留部分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由 14.04 元/份调整至13.965元/份。
    
    7、2020年10月29日,公司分别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议案》,本次符合解锁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 43 人,可申请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 765,270股;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8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本次符合行权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 88 人,可行权的股票期权数量为 640,389 份;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议案》,公司拟回购注销24名激励对象共计211,890股已经授予但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审议通过《关于对公司<2018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的部分股票期权进行注销的议案》,公司拟注销67名激励对象共计151,111份已经授予但未行权的股票期权。
    
    二、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设定的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情况
    
    1、限售期已满
    
    根据公司《2018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12个月内为限售期。第一个解锁期为自预留部分登记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预留部分登记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解锁数量为获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30%。公司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确定的授予日为2019年9月11日,上市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锁定期截至目前已届满。
    
    2、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条件成就说明
    
      序号                    解锁条件                              成就情况
             公司未发生以下任一情形:
             ①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注册会计师
             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②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报告内部控制被注册会
     (1)  计师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   公司未发生前述情形,满足解锁条
             告;                                       件。
             ③上市后36个月内出现过未按法律法规、公司章
             程、公开承诺进行利润分配的情形;
             ④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实行股权激励的;
             ⑤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激励对象未发生以下任一情形:
             ①最近 12 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 激励对象未发生前述情形,满足解
     (2)  选;                                       锁条件。
             ②最近 12 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
             定为不适当人选;
             ③最近 12 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
             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
             施;
             ④具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
             级管理人员情形的;
             ⑤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
             ⑥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第一个解锁期业绩指标考核目标:以2017年营业 公司2019年较2017年营业收入增
     (3)  收入为基数,2019  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   长率为43.04%。因此,公司达到了
             41.60%。                                   第一个解锁期的业绩指标考核目
                                                        标。
             根据公司制定的考核办法,根据个人的绩效考核
             评价指标确定考评分数,原则上绩效评价结果划
             分为A、B两个等级,考核评价表适用于考核对
             象。                                       3 名激励对象在解锁前离职失去激
                       考核评价表                       励资格,不纳入本次个人业绩考核
     (4)    等级               A               B        范围;根据个人考核情况,43名激
               分数段   80(含)以上          80分以下     励对象得分均在80分(含)以上,
                       考核得分(考核得分超             可根据考核得分按比例解锁。
               可 解 锁  过100分的,按100分      0%
               比例     计算)/100*当年解锁
                       比例
    
    
    综上所述,董事会认为公司《2018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设定的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根据201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同意公司按照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的相关解锁事宜。
    
    三、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安排
    
    1、本次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日期:2020年11月10日。
    
    2、本次申请解锁的激励对象人数:43人。
    
    3、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765,27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6%。
    
    4、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锁情况如下:姓名 职务 获授的限制性 第一期计划可解锁限 第一期实际解锁限制
    
                                  股票数量(股)  制性股票数量(股)   性股票数量(股)
      刘金锋  董事、副总经理     1,080,000           324,000            324,000
      中层管理人员(42人)       1,512,200           453,660            441,270
              合计               2,592,200           777,660            765,270
    
    
    注:
    
    1、在解锁前离职而不符合激励对象条件的权益份额未统计在上表内;因离职不符合解锁条件、个人考核达标但不足满分未能全额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211,890股将由公司进行回购注销。
    
    2、本次可解锁名单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8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第一期解锁/行权对象名单》。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后的股本结构变动表
    
          股份性质             本次变动前        本次增减         本次变动后
                          股份数量(股) 比例   变动(+/-) 股份数量(股)  比例
     一、限售条件流通股/     36,689,543    2.80%    -765,270      35,924,273    2.74%
     非流通股
          高管锁定股         20,618,493    1.57%           -      20,618,493    1.57%
          股权激励限售股     16,071,050    1.23%    -765,270      15,305,780    1.17%
     二、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274,524,498   97.20%    +765,270   1,275,289,768   97.26%
     三、总股本            1,311,214,041  100.00%           -   1,311,214,041  100.00%
    
    
    注:
    
    1、预留部分的限制性股票涉及回购注销的211,890股尚未注销完成。
    
    2、实际变动情况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股本结构表为准。
    
    五、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2、《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广东君信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行权和解锁并注销部分已授予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顺洁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