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 议 资 料
    
    2020年10月30日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会议资料目录
    
    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3
    
    二、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5
    
    三、股东大会表决说明............................................... 6
    
    四、股东大会议案
    
    议案一:《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7
    
    议案二:《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8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0月3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下午14:00开始
    
    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福斯特街8号·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
    
    大会主持人:董事长林建华
    
    大会议程:
    
    一、大会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会议开始。
    
    二、大会主持人宣布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人数及所持有的表决权股份总数,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并同时宣布参加现场会议的其他人员。
    
    三、宣读《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四、宣读《股东大会表决说明》。
    
    五、宣读本次股东大会各项议案
    
    (1)《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2)《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六、大会对上述议案逐项进行审议,对股东(或股东代表)提问进行回答。
    
    七、股东(或股东代表)对上述议案进行投票表决。
    
    八、监票人统计表决票和表决结果。
    
    九、监票人宣读现场会议表决结果。
    
    十、根据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合并后数据,大会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表决结
    
    果。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十一、宣读股东大会决议。
    
    十二、律师对股东大会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十三、出席会议的董事签署股东大会决议和会议记录。
    
    十四、大会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会议结束。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会议须知
    
    为维护全体股东合法权益,确保股东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保证股东大会的顺利进行,根据《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特制定股东大会会议须知,望出席股东大会的全体人员遵照执行。
    
    一、大会设会务组,由公司董事会秘书负责会议的组织工作和相关事宜的处理。
    
    二、大会期间,全体出席人员应维护股东的合法权益、确保大会的正常秩序和议事效率,自觉履行法定义务。
    
    三、出席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依法享有发言权、质询权、表决权等权利,但需由公司统一安排发言和解答。股东的发言和质询应围绕本次股东大会所审议的议案,简明扼要。
    
    四、股东(或股东代表)发言时,应先报告所持股份数。每位股东(或股东代表)发言不得超过2次,每次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五、出席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表)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表决时不进行发言。
    
    六、为保证股东大会的严肃性和正常秩序,切实维护与会股东(或股东代表)的合法权益,除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聘任见证律师及董事会邀请的人员外,公司有权依法拒绝其他人员进入会场。
    
    七、本次股东大会见证律师为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律师。
    
    八、为保证会场秩序,场内请勿大声喧哗,大会谢绝个人拍照、录音及录像。对干扰会议正常秩序、寻衅滋事和侵犯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行为,工作人员有权予以制止,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查处。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表决说明
    
    一、本次股东大会将进行2项议案的表决。
    
    二、需表决的议案在主持人的安排下逐项表决,然后由监票人进行统计。
    
    三、设监票人三名,并设一名总监票人,对投票和计票进行监督。
    
    监票人具体负责以下工作:
    
    1、核实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人数及所持有的表决权股份总数,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2、清点表决票数,检查每张表决票是否符合表决的规定要求;
    
    3、统计表决票。
    
    四、股东大会现场投票表决采用记名方式进行,股东(或股东代表)在投票时请在表决票上注明所代表的股份数并签名。每股为一票表决权,投票结果按股份数判定。表决时,请在同意、反对、弃权项下的表决栏内打“○”号标记,以明确表决意见。
    
    五、表决票的填写方式详见表决票上的填写说明。
    
    六、不使用本次股东大会统一发放的表决票,或夹写规定外文字或填写模糊无法辨认者,视为无效票,作弃权处理。
    
    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或其他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七、会场设有一个流动票箱,股东(或股东代表)按顺序投票。
    
    八、现场投票结束后,由监票人当场打开票箱,清点和统计表决票。
    
    九、现场计票结束,由监票人宣布现场表决结果。
    
    十、根据网络投票和现场投票合并后数据,大会主持人宣布股东大会表决结果。
    
    十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全部2项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议案一:
    
    《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公司独立董事俞竣华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拟补选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通过,拟提名刘梅娟女士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刘梅娟:中国国籍,1970年1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教授职称。1995年至今在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从事会计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并担任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刘梅娟女士现任浙江聚力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刘梅娟女士的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本项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10月30日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议案二:
    
    《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公司股东代表监事熊曦女士拟辞任第四届监事会监事,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拟补选杨楚峰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杨楚峰:中国国籍,1981年1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8年7月至2013年3月先后担任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研发经理,2013年4月至2019年3月担任苏州福斯特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9年4月至今担任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总监。
    
    杨楚峰先生的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本项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现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杭州福斯特应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0月3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斯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