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信息:关于诉讼事项暨业绩补偿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06 证券简称:远方信息 公告编号:2020-040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诉讼事项暨业绩补偿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因与邹建军、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王坚、夏贤斌、陆捷、杭州迈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何文、德清融和致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清融创汇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郑庆华、朱华锋、王寅、杭州同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郭洪强、钱本成、叶建军、张宏伟、华仕洪等18名浙江维尔科技有限公司原股东存在业绩补偿争议,向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杭州市中院”)提起民事诉讼,杭州市中院已作出一审判决。收到一审判决后,公司因不服该判决结果,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2020年10月12日,公司收到了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作出的(2020)浙民终501号《民事判决书》。
    
    本次诉讼相关事宜及前期进展,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于2019年7月16日、2020年4月13日、2020年5月8日披露的《关于诉讼事项暨业绩补偿进展公告》(2019-042、2020-009、2020-025)。
    
    现就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案件基本情况
    
    1、上诉人: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被上诉人:邹建军、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王坚、夏贤斌、陆捷、杭州迈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何文、德清融和致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清融创汇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郑庆华、朱华锋、王寅、杭州同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郭洪强、钱本成、叶建军、张宏伟、华仕洪
    
    3、案由:合同纠纷
    
    4、上诉请求:
    
    (1)依法改判支持上诉人的全部一审诉讼请求(在原判决支持的基础上增加:被上诉人向上诉人交付股票代码为300306的远方信息股票2,818,040股;被上诉人向上诉人返还现金分红款755,234.72元);
    
    (2)本案一、二审诉讼费用由被上诉人承担。
    
    二、诉讼进展情况
    
    2020年10月12日,公司收到了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作出的(2020)浙民终50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二审案件受理费182593元,由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负担。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根据判决结果,公司将积极敦促被告方及时履行剩余业绩补偿业务:
    
    1、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夏贤斌、杭州同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应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分别向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交付其持有的远方信息股票(股票代码:300306)(合计5,415,528股),用于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注销股份。如不能足额交付股份的,则应向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支付不足部分股份的折价款(折价款=15.04元/股*交付不足部分的股份数)。
    
    2、邹建军、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王坚、夏贤斌、陆捷、杭州迈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何文、德清融和致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清融创汇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郑庆华、朱华锋、王寅、杭州同喆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郭洪强、钱本成、叶建军、张宏伟、华仕洪分别向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返还现金分红款合计4,961,920.29元。
    
    3、邹建军对杭州迈越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清融和致信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德清融创汇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述第二项中的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或仲裁事项
    
    截止目前,除已经披露的诉讼及仲裁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收到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的资料。
    
    四、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二审判决结果将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一定影响,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民事判决书》等相关法律文书。
    
    特此公告。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方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