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洁科技: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独立意见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独立意见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作为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现对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的有关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关于续聘2020年度审计机构的所涉及的有关问题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担任公司各专项审计和财务报表审计过程中,坚持独立审计准则,较好地履行了双方所规定的责任与义务。我们认为续聘公证天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0年度审计机构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关于补选董事候选人的独立意见
    
    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苗延桥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对苗延桥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工作绩效、业务专长以及健康情况等认真了解,我们认为其具备担任相应职务所必需的能力、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胜任董事的职责要求。苗延桥先生未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未有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之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苗延桥先生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任职条件,为此,我们同意对苗延桥先生的提名,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独立意见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 2020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以下无正文)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独立意见(本页无正文,为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独立意见之签字页)
    
    独立董事签字: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_
    
    丁慎平 李国昊 张薇
    
    2020 年9 月 28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洁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