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020年10月13日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目录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 3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规则.................... 4
    
    议案1:关于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的议案............................... 6
    
    议案2: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星科金朋部分闲置老旧固定资产
    
    处置的议案.................................................................................................................. 7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程会议时间: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上午9:00
    
    网络投票时间:本次网络投票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
    
    过该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2020年10月13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
    
    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
    
    的 9:15-15:00。
    
    现场会议地点: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荷花池会议室(江苏省江阴市滨江中
    
    路275号)
    
    现场会议议程:
    
    一、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报告现场到会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数和持有股份
    
    数,说明授权委托情况,介绍到会人员。
    
    二、宣读《会议规则》。
    
    三、宣读《关于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提名》。对《提名》进行表决(举手)。
    
    四、听取并审议股东大会议案
    
    1、关于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的议案
    
    2、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星科金朋部分闲置老旧固定资产处置的议案
    
    五、股东审议议案、股东发言、询问。
    
    六、股东表决。填写表决票、投票。
    
    七、监票人统计并宣布现场表决结果。
    
    八、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统计现场及网络投票的最终结果。
    
    九、见证律师出具法律意见书。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3日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规则
    
    一、会议的组织方式
    
    1、本次会议由公司依法召集。
    
    2、本次会议的出席人员是: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2020年9月22日下午3:00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
    
    3、本次会议行使《公司法》和《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所规定的股东大会的职权。
    
    二、会议的表决方式
    
    1、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平台行使表决权,也可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行使表决权(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
    
    2、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应按照股东大会会议通知中规定的方式办理登记手续,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按其所代表的有表决权股份的数额行使表决权,每一股份享有一票表决权。
    
    3、本次会议共审议2项议案。根据有关规定,本次议案均为股东大会以普通决议通过的议案,需由出席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方为有效。
    
    4、本次现场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需在听取各项议案报告后,填写表决票进行表决,由监票人收集表决票,统计表决结果;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平台表决的,可在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9:25、9:30-11:30、13:00-15:00进行网络投票表决;采用互联网投票平台表决的,可在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进行网络投票表决。
    
    5、出席本次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若已进行会议登记并领取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表决票,但未进行投票表决,则视为该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自动放弃表决权利,
    
    其所持有的表决权在统计表决结果时作弃权处理。
    
    三、表决统计表结果的确认
    
    1、本次现场会议设总监票人一名,由本公司监事担任;拟设监票人两名,由股东代表担任。总监票人和监票人负责表决情况的统计核实,并在《议案表决结果记录》上签名。议案表决结果由总监票人当场宣布。若出席会议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对会议的表决结果有异议,有权在宣布表决结果后,立即要求点票。
    
    2、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统计现场及网络投票的最终结果。
    
    3、公司聘请的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的所有议程进行见证。
    
    四、要求和注意事项
    
    1、出席现场会议人员应遵守会场纪律,不得随意走动和喧哗,不得无故退场。
    
    2、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如有质询、意见或建议时,应举手示意,在得到会议主持人的同意后方可发言。
    
    3、股东或股东委托代理人应认真审议本次会议的所有议案,行使好表决权。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3日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议案1:关于购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保障公司和投资者的权益,进一步完善公司风险管理体系,降低公司运营风险,同时促进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充分行使权利、履行职责,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相关规定,公司拟为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购买责任保险。
    
    本次拟购责任险的具体方案如下:
    
    1、投保人: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被投保人: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其他相关人员
    
    3、责任限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4、保费支出:不超过人民币60万元/年(具体以保险公司最终报价数据为准)
    
    5、保险期限:12个月
    
    为提高决策效率,公司董事会拟提请股东大会在上述权限内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责任险购买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其他相关人员;确定保险公司;确定保险金额、保险费及其他保险条款;选择及聘任保险经纪公司或其他中介机构;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及处理与投保相关的其他事项等),以及在今后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责任险保险合同期满时或之前办理续保或者重新投保等相关事宜。
    
    以上议案,请予审议。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3日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议案2: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星科金朋 部
    
    分闲置老旧固定资产处置的议案
    
    各位股东及股东代表:
    
    为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产结构,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第4 号--固定资产》的有关规定,公司拟对子公司星科金朋(含其子公司)部分闲置的老旧生产设备及韩国闲置的厂房进行处置,涉及资产原值共12.94亿元人民币,资产减值准备 0.34 亿元人民币,累计折旧 11.06 亿元人民币,账面净值共1.54亿元人民币。资产预计售价为3.22亿元人民币,较账面价值溢价109.88%,预计产生资产处置收益1.69亿元人民币。
    
    一、处置资产基本情况
    
    1、星科金朋(含其子公司)部分闲置的老旧生产设备
    
    为满足新投资需要,腾出现有空间资源,拟处置星科金朋(含其子公司)部分闲置老旧设备。老旧设备账面原值11.00亿元人民币,累计折旧10.26亿元人民币,资产减值准备0.07亿元人民币,账面净值0.67亿元人民币。
    
    2、星科金朋韩国厂闲置厂房
    
    为盘活资产,有效使用资源,拟处置星科金朋韩国厂闲置厂房。闲置厂房账面原值1.94亿元人民币,资产减值准备0.27亿元人民币,累计折旧0.80亿元人民币,账面净值0.87亿元人民币。
    
    本次资产处置采用分类打包、部分打包等方式分批分次进行,交易价格将依据资产所在国市场状况、供求关系、意向买方竞价情况并参考资产评估价值由买卖双方协商确定。
    
    二、资产评估情况
    
    根据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北京亚太联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2020年7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出具的《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资产处置所涉及的STATS ChipPAC Pte. Ltd.及其子公司拥有的固定资产市场价值资产评
    
    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资料
    
    估报告》(亚评报字(2020)第 200 号),本次评估采用了重置成本法。截至 2020
    
    年7月31日,本次拟处置闲置老旧固定资产账面净值为15,350.84万元人民币,
    
    净值评估值为32,079.40万元人民币,评估增值率为108.97%。
    
    单位:人民币万元
    
        科目名称          账面价值          评估价值           增减值            增值率
                        原值     净值    原值     净值     原值      净值     原值    净值
     房屋建筑物类合计           19,392.08     8,676.82    12,940.72    10,778.71      -6,451.36      2,101.90     -33.27%     24.22%
      固定资产-房屋建筑物        19,392.08     8,676.82    12,940.72    10,778.71      -6,451.36      2,101.90     -33.27%     24.22%
           设备类合计          110,011.57     6,674.02    66,715.79    21,300.68     -43,295.78     14,626.66    -39.36%    219.16%
         固定资产-SCL           72,759.39     4,645.41    57,903.65    17,362.22     -14,855.74     12,716.81     -20.42%    273.75%
         固定资产-SCK           33,870.13     1,798.98     6,453.21     2,793.04     -27,416.93        994.06     -80.95%     55.26%
         固定资产-JSCC           3,382.04      229.64     2,358.93     1,145.42      -1,023.12        915.78     -30.25%    398.79%
          固定资产合计         129,403.65    15,350.84    79,656.51    32,079.40     -49,747.14     16,728.55    -38.44%    108.97%
    
    
    注:评估基准日人民币美元、韩元汇率分别为1美元=6.9848人民币,1人民币=170.31韩元。
    
    三、本次资产处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资产处置有利于盘活老旧闲置资产,提升资产运营效率,相关处置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根据财务预测,资产处置完成后预计产生资产处置收益约 1.69 亿元人民币。由于实际结果存在着市场环境改变、买家意愿改变等多种不确定因素,因此仍存在一定的波动风险。
    
    以上议案,请予审议。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电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