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华商基金调研三鑫医疗、中新赛克等3只个股(附名单)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3-03-27 08:0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24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华商基金近期对3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三鑫医疗(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21.09)

个股亮点:公司“一次性使用回缩自毁式疫苗注射器带针”、“一次性使用无菌自毁型固定剂量疫苗注射器带针”等产品专用于各类疫苗的注射,已通过医疗器械注册证及欧盟CE认证;21年3月披露,公司最新扩建的疫苗注射器生产线预计将于5月份起陆续投入使用,本次产能扩建项目全部完成后,公司疫苗注射器的年产能将超过9亿支;全资子公司云南三鑫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口罩生产线满负荷生产的情况下最高产能可达55万只/日;持有宁波菲拉尔51%股权,宁波菲拉尔主要从事心脏外科体外循环(ECMO)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

2)中新赛克(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星;市盈率:nan)

个股亮点:已形成从数据提取,数据融合计算到数据应用的全面布局;大数据运营产品主要包括大数据基础软件系统和行业大数据分析系统,主要应用于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国内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融合计算领先企业,网络信息安全及大数据智能化领域专家;政企数字化转型领域是公司业务拓展的重要方向,公司正全面发挥自身的技术和自主资源优势,推出了大数据运营产品和工业互联网安全产品等,助力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公司参与了工信部在工业互联网安全方向的制定,如分类分级、安全数据采集和安全上云等。

3)润和软件(证券之星综合指标:1.5星;市盈率:114.8)

个股亮点:公司是华为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在麒麟系列芯片平台上开发了多款行业终端解决方案,并与华为昇腾联手发布了多款生态产品与解决方案;A股华为鸿蒙概念龙头;公司与华为建立了长期深度的合作关系,是 OpenHarmony(开放鸿蒙)发起单位之一、华为 HarmonyOS(鸿蒙操作系统)生态共建者;公司已推出多款OpenHarmony(开源鸿蒙)智能硬件平台,涵盖模组、开发板、开发套件等多种形态;人工智能领域具备从底层技术到上层应用的IoT解决方案所需的全栈技术能力,深耕新一代AI计算平台HiHope(包括HiHope硬件开发平台、 HiHopeAI-Engine、 HiHope开源社区等模块),其开源社区已与包括华为海思、瑞萨电子、索喜电子、 Google、德州仪器、英飞凌、Microchip、 NXP等业界顶级芯片商、操作系统商展开了紧密合作。

华商基金成立于2005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979.91亿元,排名52/197;资产规模(非货币)917.28亿元,排名43/197;管理基金数125只,排名46/197;旗下基金经理21人,排名59/197。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华商丰利增强定开债A,最新单位净值为1.64,近一年增长33.04%。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华商稳健泓利一年持有期混合A,类型为混合型-偏债,集中认购期2023年2月23日至2023年5月22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新赛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