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业绩快报 - 正文

华发股份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 盈利25.621亿元 分析师这么看

来源:证星业绩快报 2023-01-19 16:5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发股份近日即将发布2022年年报,根据1月19日发布的业绩快报,归属净利润盈利25.621亿元,同比减少19.8%。该数据低于绝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此前分析师普遍预期2022年净利润为盈利37.71亿元左右。

业绩快报公告中对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的说明:

报告期内,全国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居民消费信心复苏疲软,房地产市场整体供需两弱,开发商各项能力备受考验。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公司持续坚持稳中求进主基调,通过稳健的财务运营、热点城市的布局以及积极的推盘去化,同时推动产品力、服务力、交付力全面提升,在本轮行业调整周期中表现稳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销售金额 1,202 亿元,销售面积 401 万平方米,年度回款总额约 734 亿元;净利润保持基本平稳,受项目权益比例下降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降 19.80%。

报告期内,公司始终坚守风险底线,有效把握融资与投资战略平衡,积极推进债务管理,严控负债规模,深度优化债务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能,“三道红线”持续稳居绿档,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华发股份(600325)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拥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经营模式以自主开发、销售为主,稳步推进合作开发等多种模式。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数据计算,华泰证券林正衡研究员团队对该股研究较为深入,近三年预测准确度均值高达85.73%,其预测华发股份2022年度归属净利润为盈利33.3亿元,根据现价换算的预测PE为6.0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5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4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3.49。

以下是详细的预测信息:

图片

上述研究员的预测准确度均值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近三年发布的研报预测数据,回测未来预测准确率计算而成。

本文由证券之星数据中心根据公开研报数据汇总整理,不构成投资意见或建议,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发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