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机构调研记录】永赢基金调研康恩贝、华东医药

来源:证星机构调研 2023-01-19 08:19: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1月18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永赢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康恩贝(证券之星综合指标:2.5星;市盈率:6.36)

个股亮点:持有上海鑫方迅17%股权,标的是一家互联网远程医疗平台方案提供商与互联网远程医疗监测终端研发企业,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和医疗、健康管理相结合的领域;19年2月,旗下3家公司共获2.4万亩工业大麻种植面积批复;二级全资子公司云杏公司收到加工大麻花叶项目申请批复,后期公司将对工业大麻中的大麻二酚(CBD)及其他活性成分的提取物做加工技术研究和产品研发;3月,拟与希康生物以及自然人张鸿书共同投资设立云南康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希康生物下属三家子公司已获得云南省工业大麻种植许可证和合计24000亩许可种植面积;11月旗下云南云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于11月11日取得工业大麻花叶加工许可证,可开展CBD提取加工相关业务;拥有感冒类OTC产品“金笛”牌复方鱼腥草合剂。

2)华东医药(证券之星综合指标:3星;市盈率:35.63)

个股亮点:浙江省医药商业龙头企业;公司医药商业拥有中西药、医疗器械、药材参茸、健康产业四大业务板块,涵盖医药批发、医药零售、以冷链为特色的第三方医药物流、医药电商、医院增值服务及特色大健康产业;公司已与国内外90%的主流医药企业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实现浙江省公立医疗机构、重点民营医疗与零售药店客户全覆盖,市场份额浙江省内领先,行业排名连续多年保持前列;21年医药商业收入241.12亿元,营收占比69.76%;旗下英国医疗美容公司Sinclair作为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医美公司,其业务涵盖从研发、生产、销售等全产业链,现有的产品包括长效微球及美容埋线等;控股子公司浙江宁波医药有限公司是韩国LG公司玻尿酸业务的全国总代理;19年国际医美业务5.09亿元,不过占比很低;21年4月,医美产品Ellansé(俗称“少女针”)获医疗器械注册证,“少女针”由聚己内酯微球(PCL)和羧甲基纤维素(CMC)制成,具有“填充+修复”双重功效;大型综合性医药公司;公司产品百令胶囊为发酵冬虫夏草菌粉制成的胶囊,是国家中药一类新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处方药和OTC双跨品种,在肾病、移植、呼吸科、及其他慢性病领域均有较好的疗效,百令系列产品还包括百令片和百令颗粒;公司与盛诺基签署独家市场推广协议,获得淫羊藿素软胶囊于中国大陆27个省份的独家市场推广权;控股子公司杭州华东中药饮片公司专业从事中药饮片的生产和购销业务。

永赢基金成立于2013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2903.83亿元,排名27/194;资产规模(非货币)2310.45亿元,排名21/194;管理基金数185只,排名26/194;旗下基金经理28人,排名36/194。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永赢合享混合发起A,最新单位净值为1.1,近一年增长7.77%。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